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涨势蓄势待发?德商:基本面和技术面均向好 黄金料将继续上扬

2021-10-26 08:4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25日),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在其最新的每日大宗商品报告中指出,通胀预期上升提振了金价。

  他补充说,“上周五,美国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暂时达到近2.7%的9年高点。欧元区的长期通胀预期7年来首次超过2%。换句话说,市场越来越多地反映出更高的通胀,许多市场参与者显然相信,目前的高通胀水平不再是暂时的。”

  展望未来时,他说:“黄金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应该从中获利。”

  金价上周五也因突破技术上重要的100和200日移动均线而受益,这可能引发技术上的后续买盘。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统计数据,ETF投资者似乎仍对黄金缺乏信心,投机性金融投资者最近也没有大举押注金价上涨。

  话虽如此,他们大幅扩大了白银的净多头仓位,在截至10月19日的一周内增加了近4倍,至19400个合约。

  当谈到其他贵金属时,Briesemann指出:“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本报告所述期间,白银的表现明显优于黄金,压低了黄金/白银比率。”

  “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对铂金也变得更加乐观:CFTC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这里的仓位再次成为净多头,这是13周以来的首次。铂金的绝对价格最近有所攀升,但与黄金相比没有任何进展。相反,两种贵金属之间的价差再次拉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