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利多弹升! 美元避风港惨遭抛弃 非农关键报告前通胀上升筑巢

2021-10-05 08:5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扬,白银也快速迎来弹升行情,金价已经来到1768.26美元位置,而银价来到22.61美元水平伺机而动。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提到,白银市场在本周初的交易时段非常震荡,甚至试图向上突破。话虽如此,23美元的水平再次提供障碍。归根结底,白银与黄金略有不同,如果没有其他原因,那就是它是一个更薄的市场。尽管美元走强或走弱肯定会影响下一步的走向,但现实是,目前这是一个继续受到利率和美元压力的市场。

  Lewis补充称:“此外,我们不得不担心工业需求,因为坦率地说,这个市场有些不太对劲,因为虽然很多商品已经显示出大量需求,但只是没有跟上。在这种环境下,如果我们再次跌破22美元的水平,我认为我们很可能会继续走低,可能会打开跌至20美元的水平。另一方面,如果我们要在23美元上方突破突破,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向50日均线,甚至可能是24美元的水平。”

  “在这一点上,我认为直到白银突破24美元的水平,才有可能以任何合适的规模做多这个市场。在这一点上,这看起来不太可能,当然我们将不得不密切关注美国的债券收益率,因为坦率地说,如果你可以通过持有票据而不是储存白银获得回报,那么这本身可能有理由推动这个市场走低。”Lewis说道。

  FXStreet则分析道,尽管周一走势震荡,但四小时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指标仍保持在60附近,表明卖家目前对该货币对不感兴趣。 从好的方面来看,初始阻力位于22.75美元,也就是100周期SMA所在的位置。如果买家设法将价格提高到该水平以上,则下一个目标将在23.40美元之前与23美元保持一致。

  不利的一面是,50周期均线在22美元之前充当22.40美元的动态支撑。日收盘价低于后者可能导致近期技术前景转为看跌,并为进一步下跌至21.40美元打开大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