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涨一触即发?高级策略师:黄金料将很快回升至峰值 死敌的动荡时期或令黄金表现出色

2021-10-05 08:0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4日),彭博资讯在10月份的价格展望报告中表示,在一年多前创下历史新高后,金价肯定会很快回升至峰值。

  彭博资讯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表示,“金价上一次见顶距今只有一年左右,我们认为金价反弹的时间应该相对较短。”“过去20年,黄金的表现超过了大多数主要大宗商品。”

  金价的历史新高位于2060美元上方,其于2020年8月触及这一价格。截至撰写本文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1769.30美元,当日上涨0.62%。

  McGlone指出,尽管今年黄金未能发动,但黄金仍处于持续牛市。

  他说:“黄金和公债价格一样,有一个持续的牛市对其有利,而这一趋势的修正会提高其相对价值。”“在接近第四季度开始的时候,黄金似乎太冷了……9月份股市的波动可能会延续下去,这应该有利于黄金在第四季度的表现。”

  McGlone在10月份的展望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是,黄金是否已经达到了其最不受待见的水平?这似乎是金价在恢复升势之前需要突破的心理关口。

  到目前为止,黄金今年的表现令人失望,尽管存在通胀担忧和债务担忧,但它未能吸引到新的买家。今年迄今,金价已下跌逾7%,此前曾多次在1800美元的水平上遭到抛售。

  McGlone认为,黄金的主要障碍是美国股市的强劲。

  “黄金的死敌——美国股市——自2020年的低点以来还没有出现过一次有意义的回调。如果股市正进入一个更加持续的动荡时期,我们认为黄金、国债和比特币将是表现更出色的首选,”他写道。“问题在于,黄金是否已经达到了最不受待见的水平,这一水平很可能已经接近了。”

  针对工业金属,彭博资讯称其上涨的可能性很小。

  “我们认为,工业金属升值的可能性很小。美元走强、中国走弱通常对铜不利。在稀有金属中,黄金价格似乎太冷了。有几件事对工业金属不利:铜在5月份达到每吨略高于1万美元的峰值,中国在7月份下调了存款准备金率,以及9月份恒大地产的问题成为焦点。第四季度风险将进一步逆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