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最后一道防线已破!德商:黄金上行空间受限,后市非常可能下探1692

2021-09-30 14:07: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9月30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试图反弹,目前交投在1730美元附近,昨日一度触及8月10日以来最低1,720.49美元。

  美元的不断上涨给黄金带来提振。另一种被视为避险资产的美元触及一年高位,尽管华盛顿在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上的僵局可能导致政府停摆。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有所回落,为金价提供了一些喘息机会,但该收益率仍持于1.5%上方,这一水平为6月底以来最高,这仍对金价构成挑战。

  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研究部主管Karen Jones报告称,1722美元的支撑位被视为8月低位1692美元的最后一道防线。

  “金价正在不断走低,很快将遭遇78.6%的回撤位1722美元。新的低点还没有得到日相对强弱指数的证实,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短期盘整。”

  “跌破1722美元,则下一支撑位于1679.80美元/1677.83美元,并被2020年6月的低点1670美元加强。低于1670美元将把目标看向2018-2021年的上涨趋势1600美元。”

  “黄金存在广泛的阻力位,从1795美元到1834美元(55日、200日移动均线和7月以来的高点),我们预期涨势在进入这一区间时将非常挣扎。55周均线位于1822美元。”

  “如果收盘价高于1834美元,就有望重新测试6月4日的低点1856/57美元和2020-2021年的下跌趋势186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