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清崎再发骇人预警:史上最大的崩盘即将来袭 黄金、比特币和股票恐将崩跌

2021-09-30 08:43: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9月29日),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Rich Dad Poor Dad)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表示,包括比特币、黄金和股票在内的整个市场将在10月份面临严重崩盘。

  清崎在接受Kitco新闻总编辑Michelle Makori的采访时,解释了导致此次危机的经济因素,并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市场低迷的严重性。

  “这将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崩盘。我们从未有过如此庞大的债务。债务是所有问题中最大的……债务与GDP的比率不同步。所以当它下跌时,所有的东西都会随之下跌,那时我就会购买更多的黄金、白银和比特币。”清崎说,“标普500指数实际上是标普7指数,它是由财政部长耶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振的。经济与耶伦和鲍威尔所做的没有关联。”

  他强调,这次市场崩溃之后价格将会反弹,并指出这可能是一个买入的好机会,但仅限于某些资产。

  “我有点奇怪,因为我喜欢崩盘。下一次崩盘将是非常非常好的,它将导致黄金、比特币和股票下跌,但好消息是,崩盘是致富的好时机,”他补充说,他仍长期看好非股权资产。“这就是为什么我很乐观,而且我非常看好黄金、白银和比特币,而不是股票。”

  清崎发表此番言论之际,美国众议院本周将就暂停美国债务上限的议案进行投票。如果国会不能在10月18日的最后期限前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政府将面临其现有债务违约的风险,这是前所未有的。

  清崎说,人为支撑股市的力量,即货币供应的扩张,也制造了债务泡沫。他补充说,通胀不太可能持续下去。

  “最大的争论是(存在)通胀还是通缩。历史上…名义债务与GDP是M2、货币数量和货币流通速度的相关关系。耶伦和鲍威尔慌乱的原因是他们扩大了M2,所以每个人都认为会有通货膨胀,但货币的流通速度正在下降。人们不再消费。所以,他们把所有的钱都注入,价格上涨,所以这是暂时的通货膨胀。但问题是,我们被巨额债务困住了,而它所做的只是推高了股市和房地产市场。这些钱没有进入经济。这是悲哀的部分,”他说。

  清崎即将出版的新书《资本主义宣言》(The Capitalist Manifesto)触及了美国的社会经济发展,他写道,政府正在对民众实施更多的极权主义控制措施。

  特别是,美国央行的数字货币将是“法西斯”,他说。

  “我最害怕的是联邦数字货币。它将完全控制经济和我们的生活。他们会监视我们的一举一动以及我们的花钱方式。我们的自由将不复存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