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价格技术分析:上涨潜力不大,目标下看1738美元

2021-09-27 17:27:1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7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于1750美元附近微升,但技术分析师认为,4小时图的技术面让投资者对看涨的潜力产生了怀疑。

    在关键的美国耐用品数据公布以及今日晚些时候多名央行行长发表讲话之前,黄金交易员避免对黄金进行新的多头押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出席会议,2021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及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均将发表讲话,此外英国央行行长贝利也将在专业经济学家学会发表讲话。

  看跌的21周移动平均线位于1760美元,挑战了上行空间。如果黄金多头成功地在该均线上方找到一个强有力的立足点,那么位于1765美元的50周移动均线可能立即遭受挑战。新一轮上涨将在金价站上4小时图的50周移动均线上方后开始,开启通往1783美元的100周移动均线之门。

  如果在21周移动均线附近受阻,可能会让卖家再度活跃,最初的目标是1750美元水平,下一个下行目标将位于六周低点1738美元,跌破后1735美元的下行趋势支撑位将受到考验。

  北京时间17:03,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750.42美元/盎司,涨0.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