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华尔街分析师:贵金属牛市尚未结束,投资者不应绝望

2021-09-27 16:01:07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目前,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一直处于盘整之中,大宗商品研究公司CPM Group近期表示,当前贵金属市场的回调只是新一轮牛市的上涨前兆,投资者不应对现状感到绝望。

  纽约大宗商品研究公司CPM Group的执行合伙人Jeff Christian在近期的一次采访时说:

  “我们将当前贵金属价格的疲软视为盘整巩固阶段。”

  

华尔街分析师:贵金属牛市尚未结束,投资者不应绝望 


  从去年开始黄金价格持续下行,这是继2015年末/2016年初持续上涨以来的第一次阶段性大回调。

  根据2020年8月3日至2021年9月17日的数据显示,跟踪黄金和白银价格的ETF——SPDR® Gold Shares (NYSE:GLD)(GLD)和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SLV)(SLV)分别累计下跌了12%、7.7%。

  许多华尔街专业人士指出,长期牛市经常会在持续性大涨后,被阶段性的价格横盘所打断。换句话说,包括金属在内的任何资产价格的反弹,都将经历一段时间的价格回调或盘整,然后才会继续上涨。

  Jeff Christian指出,贵金属牛市的恢复取决于美国以及海外市场的经济政治环境。他说,黄金的反弹可能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重新开始。

  根据CPM集团的分析,Jeff Christian预计,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黄金、白银的价格会大幅上涨,甚至达到创纪录的水平。目前,黄金、白银的价格分别徘徊在1750美元、22.37美元,而两者此前历史最高价格纪录分别超过2000美元和48美元。白银上涨幅度要大于黄金的上涨幅度。

  Jeff Christian认为,目前的通胀飙升是暂时的,利率在未来十年可能会保持在低位。较低的利率不会吸引投资者抛售黄金,转而购买固定收益证券。贵金属的长期看涨者都应该考虑在价格下跌时买入黄金和白银。

  然而,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BlackRock)基金经理Russ Koesterich在9月中旬时出售了几乎所有的黄金头寸,他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反弹,预计实际利率将恢复正常。

  Koesterich说:

  “十四个月前,我们在黄金方面持有相当大的头寸。现在,我们将其几乎降为零。”

  他预计,经通胀调整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上升,这意味着黄金将不再充当股市的对冲工具,也不是对冲短期通胀的最有效手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