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已经跌至“危险地带”!一夜雪崩的主要催化剂找到了 金价恐将进一步大跌向1700美元

2021-09-17 08:4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9月16日),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好于预期后,金价一度下跌逾50美元。分析人士现在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前景在美联储宣布利率之前发生转变,价格处于“无人区”。

  美国8月份零售额超出预期,继7月份下降1.8%之后,8月份增长0.7%。市场的普遍预测是下降0.8%。

  “黄金抛售的主要催化剂是零售数据,”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当你把经济分成一块蛋糕时,衡量美国经济实力的一部分是零售业,而零售业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不存在了。”

  Streible指出,零售业走强可能意味着美联储今后将更加鹰派。

  “8月零售意外复苏可能引发美联储发表更多鹰派言论。缩减购债规模和提高利率的行动刚刚接近尾声。零售数据不太可能影响美联储下周宣布的利率。但央行将承认,他们正在监督进展。”

  当金价下跌超过50美元至1750美元下方时,造成了大量的技术损失。

  “我不确定金价是否会从现在开始回升。它在无人区的中央。在1795美元到1810美元之间有太多的阻力。下行支撑位略低于1700美元。”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令人好奇的是,黄金没有找到新的买家,尤其是在媒体关注滞胀的情况下。

  “如果你追踪以滞胀为主题的新闻报道的数量,你会发现,这是市场叙事的一部分,你可以预期这将转化为资本流入黄金。但是,相反,人们的兴趣仍然停滞不前,黄金正难以寻找到兴趣,”Ghali说道。

  他补充说,基金经理们正在寻找更好的机会。“金价在1750美元的技术支撑区间找到支撑。黄金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1800美元附近。我们看到投资者对黄金的投机兴趣非常小,ETF持有的黄金基本没有变化。”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金价在1750美元水准的走势将决定金价是否会反弹,或再次遭遇抛售。他并称,黄金多头可能会失望。

  过去两周,尽管对美国股市持谨慎态度的呼声越来越高,但金价未能大幅反弹。黄金已经跌至危险地带,很容易跌向1700美元的水平。黄金技术交易将持续一段时间,如果金价收盘低于去年夏季创纪录高点的下行趋势线(约1750美元),对黄金持有者来说可能会非常糟糕,”他周四表示。“既然黄金已经明显打破了整固模式,它将继续波动。”

  随着本周交易接近尾声,所有人都在关注下周三的美联储利率会议。

  “美国经济仍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将使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保持巡航控制。下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可能会看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他们将在年底前缩减购债规模。”

  “如果数据继续显示,美国经济正迅速摆脱德尔塔变种的影响,那么11月缩减购债规模将被广泛反映在市场价格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