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强势反弹,下跌都会找到热情的买家?黄金给多头发出更多警告信号,恐进一步下跌

2021-09-16 20:43: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9月16日)欧市盘中,在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下,市场走势不明朗,欧股多数反弹。

  美元持续走强,目前逼近92.80水平,非美货币多数承压走低,现货黄金持续下行逼近1780关口,原油价格维持升势。

  和以往一样,美元指数继续在最近的92.30-92.90区间内轻松交易,预计下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和其他央行的决定能带来更多值得思考的主题。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关注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媒体调查显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下降0.7%,此前7月为下降1.1%。调查并显示,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下降0.1%,上月为下降0.4%。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在无视席卷其他资产类别的悲观情绪的情况下,油价在隔夜上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

  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意外下降640万桶,降幅远高于预期。飓风艾达后石油生产和炼油恢复缓慢是罪魁祸首。

  天然气价格的持续上涨,现在已经开始在欧洲引发紧张情绪,也在推动油价上涨,这种情况在好转之前还会变得更糟。

  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74.00美元,前一天大幅上涨至75.5美元,亚洲市场小幅上涨至每桶75.6美元。74.00现在成为一个支持/枢轴点。

  中国宣布将向国内市场出售部分战略储备的消息没有对油价产生任何影响,油价跌破每桶74美元应该会找到热情的买家。

  布伦特原油在76.00美元附近有阻力,如果这个阻力被攻破,布伦特原油的目标应该是78.00美元/桶的区域。

  WTI原油隔夜上涨2.65%,至每桶72.60美元,亚洲市场也上涨至每桶72.70美元。如果油价跌至每桶71.00美元,应该会受到良好支撑,至少在来自墨西哥湾中心的具体复苏进展之前是如此。升穿隔夜高位73.10美元暗示将试探每桶74.00美元,下周可能升至76.00美元。

  黄金

  尽管美元走软,且美国国债收益率几乎没有变化,但金价下跌,这一走势向看涨的投资者发出了更多警告信号。

  隔夜黄金收盘下跌0.60%,至1793.50美元。

  黄金周二的反弹在200日移动均线(DMA)失败,而隔夜的不令人鼓舞的价格走势是一个巨大的警告信号,表明黄金在这个水平上的生存时间是借来的,最低阻力的路径看起来更像是进一步走低。

  黄金阻力位在1808.50美元,也是200日移动均线所在,本周迄今一直限制涨幅,随后是100日移动均线1816.50美元,以及一系列在1834.00美元左右的日高。

  下行方面,支撑位最初位于1790.00美元,随后是更关键的1780美元/盎司区域。如果失守,金价可能会迅速跌至1750美元,甚至更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