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德尔塔变种鼻腔携带量是原始病毒的1000倍!美国50个州确诊病例再次激增 拜登:目前的疫情为“未接种疫苗者的大流行”

2021-07-24 09:1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德尔塔(delta)病毒迅速扩散到美国各地,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新冠病例都在增加。

  周五(7月23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显示,美国在过去一周平均每天报告约43700例新病例,远低于大流行时期的最高水平,但比此前7天增加了65%,几乎是两周前水平的三倍。6月下旬,病例达到15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又开始上升,因为接种疫苗的人越来越少,而且传染性更强的德尔塔病毒在该国占据了主导地位。

    (图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NBC)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汇编的数据显示,疫苗接种率在4月份达到峰值,每天超过300万剂,但近几个月来已大幅下降至每天53万剂左右。

  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佛罗里达州和内华达州在过去一周报告的人均日新增病例数最高。这些州的疫苗接种率也都低于全国水平,差距最大的是路易斯安那州,那里有47.7%的12岁以上的合格人口接种了一次或更多次疫苗,而全美的这一比例是65.9%。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与一周前相比,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数增加了32%。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通常滞后于病例数的增长几周或更长时间,但其上升速度与确诊病例或住院人数不同。许多最容易感染病毒的美国人现在也有了一定程度的防护措施,因为89%的老年人至少注射过一次疫苗。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传染病专家彼得·钦宏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死亡人数没有上升,因为我们做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为最有可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群进行了充分的疫苗接种,尤其是65岁以上的人群,以及护理和协助居家居民。在一些情况下,死亡率也落后于感染率,但我也预计死亡率不会改变。”

  美国卫生部长韦克·穆尔西周四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绝大多数重症病例——97%的住院病例和99.5%的死亡病例——都发生在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当中。

  美国总统乔·拜登和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都称目前的疫情为“未接种疫苗者的大流行”。

  美国官员恳求美国人接种对抗德尔塔病毒变种的疫苗。瓦伦斯基说,德尔塔病毒变种是科学家所见过的最具传染性的呼吸道疾病之一。美国68.6%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部分疫苗,仍未达到拜登此前提出的在7月4日前让70% 18岁及以上的美国人接种一针或更多疫苗的目标。
    (图源: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NBC)

  新的数据显示,这种变种具有高度传染性,主要是因为感染了德尔塔变种病毒的人在鼻腔携带的病毒数量是感染原始病毒的人的1000倍。

  瓦伦斯基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说:“与以前传播的病毒株相比,德尔塔变种更具攻击性,也更具传染性。”“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和我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具传染性的呼吸道病毒之一。”

  全国各地的地方官员现在都恳求美国人再次在室内戴口罩。加州和内华达州的几个县现在建议所有居民在公共室内场所都戴口罩——无论他们是否接种了疫苗。至少还有三个州的地方领导人恢复了戴口罩的要求,发布了遮盖面部的建议,或威胁对所有居民恢复严格的公共卫生限制。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博士当天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为了防止新变种的出现,并消灭现有的德尔塔变种,最简单、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让所有人接种疫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