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的好日子行将结束?荷兰银行:黄金恐面临困境 金价或将大跌180美元至1600

2021-05-20 09:01: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19日),随着广泛的抛售压力冲击金融市场,黄金市场正在逆势而上;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相信金价会继续走高。

  荷兰银行(ABN AMRO)高级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重申,她对金价的均价预估为1771美元左右,2022年金价均价将跌至1600美元。

  Boele补充称,尽管金价已突破200日移动均线,但随着美国经济复苏动能继续增强,金价可能面临困境。

  “我们仍然认为黄金并不便宜,需要更多地平仓。这是基于我们的看法,即美元将在强劲的美国经济和美国实际收益率复苏的基础上温和上涨。”

  “我们并不属于担心结构性通胀会上升的阵营。该阵营预计美国实际收益率将下降,而我们预计美国实际收益率将温和上升。”

  这种看跌前景出现之际,金价已设法在1850美元上方保住了最初的支撑,这也是金价的200日移动均线。

  随着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普遍出现抛售,黄金市场是周三出现价格积极变动的少数资产之一。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涨0.7%,报1881.50美元/盎司。

  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下跌近600点。

  尽管荷兰银行看跌黄金和白银,但该行对铜和铝等贱金属的看法稍乐观一些。工业金属经济学家Casper Burgger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将继续支撑贱金属价格,直至2021年。

  “我们认为,到2021年第三季度,铜价将从目前的水平有所回落,但仍将保持相对较高的水平。在各经济体完全重新开放之前,价格波动仍将居高不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