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官员再丢重磅!圣路易斯联储主席:美国可能接近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时期 金价微幅走跌回落

2021-05-20 09:0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目前正微幅走跌回落,处于1864.90美元附近震荡。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称,美国可能已经接近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时期,因此焦点可能转向新冠病毒大流行后的货币政策。

  布拉德再提到,美国有可能获得近50%机会进入上世纪90年代中期最后一次出现的高生产率阶段。他补充称,一旦美联储展开更广泛的缩减量化宽松(QE)讨论,住房旺季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购买问题将是个好话题。

  就在布拉德发表上述讲话后,美元指数波动不大。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08时07分,美元指数微涨0.03%,至90.20;黄金价格微幅走跌0.25%,至1864.60美元。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重申,美联储不会先发制人或积极主动地应对政策。他在讲话中提到,美国经济正自新冠病毒大流行过渡到复苏,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会出现较大波动。如果经济出现实质性进展,他将提出调整政策,但目前经济复苏还不到位。

  他继续说道:“很难识别实时经济数据的结构性变化,预计整个夏季经济会出现相当大的波动。政策框架并不表示美联储担忧经济过热,政策框架表明在调整政策前,需要寻求经济过热的证据。住房市场存在根本性问题,能证明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是适当的。”

  美联储4月利率会议纪要暗示,接下来利率会议上可能开始讨论缩减量化宽松。美联储4月利率会议纪要暗示,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开始讨论控制债券购买计划可能是合适的,但由于经济距离实现其目标仍有段距离,美联储仍偏向鸽派。

  路透社也指出,随着数据公布显示美国4月份就业增长乏力,3月份仅增加266000个工作岗位,在美联储努力使经济恢复充分就业的努力方面没有取得更多进展,经济继续朝着美联储官员目标迈进可能在本月受到打击。

  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发布,与会者普遍指出,经济状况仍远未达到委员会的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美国股市进一步下跌,而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08时16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微跌0.4%,至1.676。

  4月27日至28日的会议记录显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经济破坏后,使20万亿美元的美国经济重新开放面对困难,也持续带给美联储困扰。会议纪要显示,已经有官员意识到在他们未发现和预先制定准确的政策计划前,通胀很可能达到“不受欢迎的水平”。

  与会者判断目前的政策立场,指导仍是适当的。许多与会者指出,财政刺激、疫苗研发、被压抑的需求和高水平的储蓄将继续支持消费者支出。许多与会者讨论材料和劳动力短缺,以及供应链瓶颈等可能制约制造业和其他行业复苏步伐的报道。

  几名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在充分明显促发政策反应前,就将通胀上升至不受欢迎水平的风险提高。许多与会者指出,地区联络人看到休闲、旅游和酒店业的活动有所增加。多名政策制定者也提到,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