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绝地反转!现货黄金短线暴拉冲破1880关口、最多大涨超30美元 惊现超10亿美元巨量买单

2021-05-19 22:4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5月19日)欧市盘中,在美股开盘之后,现货黄金突然大反转,短线暴拉冲破1880关口,日内最多大涨超30美元,最高触及1888.46美元/盎司,创下1月以来最高。

    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香港时间5月19日21:38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54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6.66亿美元;香港时间5月19日21:42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26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26亿美元。

  美股今天全线大幅低开:道指低开320点,纳指跌1.7%,标普500跌1.3%。区块链板块重挫,特斯拉跌超5%,Coinbase跌超12%,创上市新低;MicroStrategy跌超13%,Riot Blockchain跌超15%,比特币一度逼近3万美元大关。

  今天比特币遭遇“血洗”,一度跌至3万美元关口附近,最大跌幅近30%。zerohedge此前撰文指出,

  随着比特币遭受重创,黄金再度受到追捧。摩根大通(JPMorgan)指出,机构投资者似乎正从比特币转向传统黄金,扭转了前两个季度的趋势。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推动了这种转变。或许机构投资者正在逃离比特币,因为他们看到比特币前两个季度的上行趋势结束,从而寻求传统黄金的稳定,而不是数字黄金的快速下滑。
    zerohedge指出,或者,他们可能认为当前比特币价格相对黄金过高,因此采取了与前两个季度相反的做法,即他们出售比特币,购买黄金。

  CNBC称,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下跌,打击了科技行业的人气。比特币持有者特斯拉(Tesla)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2%。新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股价下跌3%。

  由于对通胀的担忧加剧,成长型股票最近承受了压力,纳斯达克综合指数5月份下跌了近5%。如果价格压力持续上升,美联储的宽松政策可能会瓦解,这可能会损害多年来依靠低借贷成本实现卓越增长的科技公司。

  周三下午晚些时候,美联储将公布4月份会议纪要,这可能加剧人们对通胀的担忧。美联储在那次会议上保持了宽松政策,但承认通胀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上升。央行坚称,这些价格压力将是暂时的。

  “目前市场的主要问题是,美联储是否正确,通胀上升是否只是暂时的,因为如果通胀不是暂时的,它可能会给几乎所有投资者带来一段非常痛苦的时期,”Sevens Report的创始人Tom Essaye在一份报告中说道。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的发布,以寻找有关何时可能采取缩减购债行动的微妙暗示,”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吉姆·保尔森(Jim Paulsen)对CNBC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