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夏季通胀领航驾驶!黄金和白银价格预期重回1月份水平 比特币资金回流至传统避险资产

2021-05-19 10:57: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夏季通货膨胀加速贵金属市场冲高,黄金和白银价格预期重新回到1月份水平。过去30天内,黄金涨幅达5%以上,白银则上涨逾8%。比特币近期出现客观的修正,分析师称外流资金正持续转移至传统避险资产。

  自3月末触底以来,黄金上涨近200美元,白银则上涨5美元以上。目前通胀局势对这两种金属而言,都是获得可观的收益,它们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下降趋势中。

  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10时42分,黄金微跌0.13%至1866.60美元,白银则微跌0.99%至27.98美元。

  Walsh Trading联合董事Sean Lusk指出,交易员目前的心理是,市场看到更多的通货膨胀气氛进入金属,促使白银今年回升。黄金突破1800美元的阻力位,并且正扩大走高。美元呈现下跌趋势,这是黄金扭转局面的关键。他继续说道:“这就是为何我们将更多的投机行为,带回到金属上的原因,目前牛市势头强劲。”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通胀的故事转化成所有商品的涨幅,黄金在本周看到更多的价格优势。他说道:“黄金已经开始充当通货膨胀的避险工具,最初我们并没有得到这一信息,但投资者目前关注到通货膨胀了。”

  Cieszynski解释说,美元疲软支撑这种通货膨胀气氛。他分析称:“我们拿出黄金200日移动均线,目前有很多通胀的证据,最低的工资正在提高,还有更多的刺激措施,这些都是通胀性的。随着投资者从加密货币中走出来,这是个安静的看涨背景,重新将焦点放置回到黄金。”

  黄金上涨之际,加密货币领域出现可观的修正。数月前,比特币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从黄金等传统避险资产转移,而今年加密货币领域的迅速崛起和普及化,阻碍黄金的发展。但Cieszynski指出,当比特币腾飞时,那些寻求交易其他货币和贵金属的投资者,转而投向比特币的怀抱。现在,比特币出现回跌,其中有部分资金正在回流到贵金属中。

  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指出,通货膨胀伴随着缓慢的经济增长,对气氛的阐述从通胀慢慢转向滞胀。他继续补充称:“我们看到的价格上涨,有一部分是投资者为滞胀做准备。通货膨胀似乎确实在上升,并且存在着经济可能无法跟上增长的风险,投资者正在为此做准备。”

  现今宏观环境起始类似于1970年代,黄金和白银价格上涨幅度最大的10年。Millman说道:“现在与当时的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价格压力、贸易关系破裂、中东紧张局势等。美国的就业人数令人失望,一些过去的数据也正在下调。市场可能会措手不及,任何大幅度下调都可能是一个危险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