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仍面临一拦路虎,后市继续看跌,下方目标1736美元

2021-02-22 14:38: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2月22日),国际金价连续第二天反弹,远离上个交易日触及的去年7月2日以来低点1760.81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走软,不过美债收益率上升限制金价涨幅。金价后市仍看跌,下方目标位看向1736美元。

  北京时间14:09,现货黄金上浮0.38%至1791.0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3%至90.341。

    美元指数下跌,令金价在持有其它货币的投资者看来变得便宜。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近一年新高1.392%,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因而升高。

  OCBC Bank的经济学家Howie Lee说:“美元贬值有助于抵消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黄金处于进退两难境地……虽然存在明显的对冲通胀需要,但坚挺的风险偏好给黄金带来了压力。”

  美国总统拜登推动出台1.9万亿美元新冠援助计划的努力在上周五(2月19日)更进一步。美国众议院一个委员会公布了一份议案,民主党人希望该议案在本周晚些时候获得通过。

  投资者还在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在本周二提交国会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鲍威尔可能再次发出信号,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宽松货币政策仍将继续存在,并面临着下一个财政刺激计划的规模、利率水平和购债计划,以及通胀是否可能在经济加速增长的同时升温等问题。

  Lee说:“目前,收益率上涨构成金价走强的主要障碍,但如果鲍威尔放出任何鸽派信号,或者暗示当前收益率对实现持续经济复苏而言过高……那么我们可以见证黄金重新走强。”

  小时图上看,现货黄金处于自1855美元开启的下行©浪中,并在其61.8%目标位1759美元上方附近暂获支撑,下一道支撑位看向76.4%目标位1736美元。©浪是自1959美元开启的下行(©)浪的子浪。
    日线上看,(©)浪则是自2075美元开启的调整4浪的子浪。目前金价已经跌破(©)浪61.8%目标位1767美元,下一道支撑看向76.4%目标位1722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