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反弹逼近千八,接下去阻力位都在哪里?

2021-02-22 14:38: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文/编辑:沁梦

  上周金价下跌2.19%,创1月8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线跌幅,因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使得金价承压,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周初为1.15%,到上周五升至1.33%,这使黄金失去了一些优势,因为收益率的上升使美元走强,同时疫情的逐步缓解也进一步施压金价下跌。进入2月22日后,黄金价格有所反弹,目前交投于1792美元附近。

    看涨之前金价还会跌多少?分析师称每盎司1700美元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机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金价本周不会跌至更低的水平。不过,美联储报告及纽约联储主席Williams重申为美国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金价提供支撑。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保持在每盎司1778美元上方使得金价有机会在下周走高,Kitco Metals全球贸易总监皮特·休格认为他个人更愿意在每盎司1775美元做多而不是做空。
    休格认为金价的回调更值得视为购买机会,而不是因为恐慌而进行清算操作。但金价必须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阻力位,但这不是一个强阻力位,然后需要突破1825美元阻力位后,才能回到上看1900美元的上升趋势。

  但在美联储没有再加深宽松的情况下,市场可能对一些数据选择性的忽视,毕竟全球新冠新增人数下降明显,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疫情新增的减少,市场的恐慌情绪将逐渐消退,这对金价而言是个不利因素,尤其是美国,每日新增降至7万人左右(之前是20多万一天),疫苗正在发挥作用,经济慢慢复苏是大概率事件,复苏当中数据出现波折也是正常的。总之,金价不上破2075、1965美元连成的日线压力线的话则难以挽回多头的信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