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印度十万人聚集抗议政府新法案 国际经贸再度紧张金价急涨上破1793

2021-02-22 14:34: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21:30 美国1月PCE数据料回落

  最后,来关注美国将会公布PCE数据。去年10月和11月PCE物价指数年率维持在1.4%。12月,该数据录得1.5%。到了今年1月该数据可能回落,整理1月数据可以发现,虽然零售销售录得5.3%,但是CPI数据不及前值,美国非农就业人口也不如预期。

  当前,市场预期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为1.3%,如果公布值好于预期,或利好美元;如果公布值不及预期,或利空美元。

  同时还要留意同一时间公布的PCE物价指数月率以及个人支出月率。各位需要留意这一组数据对美元指数的影响。

  黄金后市:尽管通胀趋于上行 金价料将疲弱

  摩根士丹利首席跨资产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称,尽管今年通胀趋于上行,金价料将较当前水平进一步走低。预期未来两年内美国通胀率有望升至略高于2%以上,但这不是最利好金价的那种通胀失控局面。疫情相对好转、经济数据改善,以及政治局势缓和,均不利于金价。该行对黄金的年末价格预期为略低于1800美元每盎司。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2月22日 周一

  ① 17:00 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21: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③ 23:00 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④ 23:30 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⑤ 次日03:30 纽约原油3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⑥ 次日04:3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此外,本周还值得关注的数据有:

  周一17:00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90.1,预测值90.5。

  周一23:00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3%,预测值0.4%。

  周一23:30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前值7,预测值5。

  周二15:00英国1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前值5%。

  周二18:00欧元区1月CPI年率终值:前值0.9%,预测值0.9%。

  周二18:00欧元区1月CPI月率:前值0.3%,预测值0.2%。

  周三01:30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发表讲话。

  周三05:30 美国至2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580万桶。

  周三10:00 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召开发布会。

  周三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周三23:30 美国至2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725.8万桶。

  周四21:30美国至2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86.1万人。

  周五21:30 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3%。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