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的机会!黄金技术面重磅信号:准备大幅上攻的破位……

2021-02-10 17:22: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三(2月10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上涨,最高1847.30美元/盎司,似乎再度在1850关口前止步不前。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黄金正受益于美元再次走软,而刺激措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黄金“将吸引大量资金流入,不仅是因为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而且因为美联储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采取非常宽松的政策。”目前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1900 GMT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线上活动的讲话。

  美国国会可能会通过1.9万亿美元新冠疫情财政刺激计划继续支撑再通胀交易,提振金价涨向1850美元关键水平。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认为,从技术上看,金价正准备大幅上行突破。

  围绕美国经济复甦强度的不确定性导致国债收益率重启最近跌势,金价可能会获益。美国通胀率数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经济的评论将是指引金价的关键。

  金价需要突破潜在头肩底颈线1850美元才能持续地突破技术上的重大突破,这将指向2月高点1863美元。下一多头目标为1月29日高点1875美元。

  21日SMA位于1840美元,提供短期支撑,跌破该位将测试50和200小时均线汇合的1834美元。持平的100SMA1820美元将提供强劲支撑。

  综合媒体报道指出,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尽管今年这个年初黄金的表现并不好,但这并不影响后市表现。Milling-Stanley指出,黄金的盘整形态是健康的,能在此前金价大幅冲高后先戳掉一些泡沫。

  Milling-Stanley指出,美国等国家的经济会继续受到疫情的大规模影响,各国央行也不会急于加息,实际利率的负值对黄金是利好的。

  “要解决美国国内的问题将是非常昂贵的,美国的赤字会变得更大,债务也会更多,美元会贬值。”Milling-Stanley表示,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下,金价有望涨至230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