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除非黄金上破这一水平,否则涨势难以令人信服 机构最新走势预测

2021-02-02 15:1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2月2日)欧洲市场开盘之前,黄金空头在1,854美元附近得到喘息,盘中下跌0.24%。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风险偏好情绪的推动下,黄金似乎承受了美元最新反弹的影响。市场对稍早散户涌向股市和白银的兴趣消退,有利于黄金空头。

  美元指数扩大了修正走高势头,从90.83走高至目前的90.93左右。

  美元的上行势头可以归因于对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讨论增加,美国总统拜登赞扬了与共和党参议员就两党救助计划的讨论。

  此外,中国愿意与美国重新建立外交关系,以及冠状病毒压力的消退和对疫苗接种的乐观情绪也可能会推动风险情绪。

  在这种背景下,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50%,亚太地区股市也在温和走高。此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前一天的下跌后,在1.08%左右寻找新的线索。

  今日稍早,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对白银期货交易提高保证金,以及对Gamestop最新疲软的议论都有利于风险。不过,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缺乏动力和谨慎情绪,再加上美国正在进行的一揽子援助谈判,似乎已经取代了催化剂。

  展望本交易日,清淡的日程表可能会让市场参与者感到失望,但定性因素不应被忽视。

  从技术角度来看,尽管1月18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可能会在1845美元附近限制黄金短期的下跌趋势,但多头不太可能被说服,除非看到明显突破100日移动均线1876美元附近。

  日内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847.03;1835.11;1822.67

  阻力位:1871.39;1883.83;1895.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