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1.9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计划只提供1400美元,而不是2000美元,令进步派人士感到愤怒

2021-01-15 17:0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今日俄罗斯报道,随着拜登(Joe Biden)缓解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提案的细节被泄露给主流媒体,受几个月封锁政策影响的美国人对一次性发放的现金数额感到不满,这已成为一个党派政治足球。

    (来源:RT)

  作为1.9万亿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的一部分,下届政府希望开出1400美元的支票,以补充上个月开出的600美元的“刺激计划”。

  “我们将完成向最需要的人发放总计2,000美元现金救济的工作,”拜登在周四的演讲中公布了他的总体计划。

  “已经拨款的600美元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只能在付房租和吃饭之间做出选择,”他补充说,他指的是之前商定的600美元的“首付”。

  这笔钱已经引起了一些怨恨,因为拜登公开要求支付2000美元——即将卸任的特朗普总统也曾要求支付2000美元,结果却被参议院拒绝。
    然而,其他人很快指出,这些提议的支票加起来已经寄出了2000美元,所以从技术上讲,这仍然是正确的。这也符合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议。

  主流媒体援引拜登助手的话说,除了“刺激”计划,拜登的计划还将延长失业福利和暂停驱逐和止赎的期限,直至2021年9月。它还将把联邦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并为那些仍有工作的人扩大带薪休假。

  这项提议中大约有4000亿美元将直接解决大流行问题,其中包括200亿美元用于疫苗接种,500亿美元用于扩大检测,1300亿美元用于帮助学校重新开学——自去年3月以来,大部分学校已经关闭。

  该计划计划雇佣10万名“公共卫生工作者”来鼓励接种疫苗和追踪感染者。拜登说,他希望在上任100天内分发1亿支疫苗。他的助手还对记者说,这项计划希望特别关注受疫情影响“不成比例”的少数族裔社区。

  据美联社报道,另外3500亿美元将“集中用于经济救济和对各州和地方的援助”。共和党人此前曾反对这一举措,认为这是对民主党控制的州的救助,因为这将奖励这些州自毁的封锁,但民主党人预计将在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带领下获得参议院多数席位。

  所有的钱都要借出去,再加上27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但助手们告诉媒体,由于目前利率较低,债务“更可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