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被痛苦抛售留下后遗症?!技术面最新展望:收于这一水平上方,金价有望涨向1900

2021-01-12 16:5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1月12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维持日内升势,目前交投在1855美元附近,此前一度突破1860关口,近几日金价遭到大规模抛售。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眼下,大宗商品重点关注的是黄金,它正努力摆脱上周五痛苦抛售带来的糟糕后遗症。

  美元不断升值对黄金造成了冲击,而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又在伤口上撒了盐。

  对于那些想知道这为何重要的人来说,美国国债收益率与黄金呈负相关。鉴于其零收益的本质以及与美元的关系,未来几天黄金的走势可能会很艰难。

  自2021年初以来,尽管“蓝色浪潮”在乔治亚州参议院决选中获胜,对全球“再通胀交易”造成了严重影响,但黄金价格还是下跌了近3%。然而,对于看涨黄金的人来说,这场战斗远未结束,支持黄金需求的基本面因素还很多。

  考虑到民主党已经控制了参议院,进一步财政刺激的希望已经上升。随着物价跳涨,这助长了通胀压力在美国卷土重来的预期

  随着通胀上升,美元的购买力势将走弱,被视为对冲通胀的黄金将受益。

  如果考虑到美联储承诺至少在2023年之前保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金价的中长期前景将是光明的。

  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凡事都有代价,就连政府实施的可观的财政计划也不例外。

  美国财政部的数据显示,联邦赤字在2020财年飙升至创纪录的3.1万亿美元。当财政赤字出现时,它会影响人们对经济的信心,并刺激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此前,我们讨论了黄金从“通货再膨胀交易”中走强的可能性。尽管在美元升值的推动下,黄金价格在短期内看起来看跌,但中长期前景仍然看涨。

  从周图框架内来看,黄金价格仍处于非常宽广的区间内,强劲支撑位在1760美元左右,阻力位在1960美元左右。若金价强劲回升至1850美元上方,则有可能打开通往1900美元的大门,若跌破1800美元,则可能暗示金价将跌向1760美元。

    在分析每日走势之前,看看未来一周的关键市场事件,这些事件可能会影响黄金的近期前景。

  回到技术面,日线图上,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黄金在1850美元附近的表现上。如果收盘价低于这一水平,可能会促使金价跌向1820美元和1775美元。如果1850美元被证明是可靠的支撑,价格可能会反弹回1900美元。
    (以上图片来源于FXTM)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