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午后抛售潮突然席卷而来!原油、大宗商品惨跌 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872美元

2020-12-22 14:51:3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经历了刺激的周一之后,市场似乎远未平静下来。周二午后,各大资产行情突然异动。

  两油在13:15左右突然下挫,随后跌幅一度扩大至2%。布油跌破50美元大关。

  亚太股市全线飘绿。韩国KOSPI指数、中国台湾加权指数和恒指午后跌幅扩大至1%。

  大宗商品期货同样表现惨淡。新加坡交易所铁矿石期货下跌超过7%,触及跌停;国内铁矿石主连跌5.5%。昨日,大商所发布关于对铁矿石期货各月份合约实施交易限额的通知。

  另外,燃油主力合约跌超5%。 动力煤主力合约直线跳水,跌幅扩大至6%触及跌停。橡胶主力合约日内大跌6.05%。

  金银也在下跌,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872美元的日低,而现货白银也一度跌至26美元/盎司下方,随后双双收回失地。

  在上周全球股市曾触及纪录高位,周一却多数回落,欧洲股市创下自10月以来最大跌幅。

  来到周二,恐慌情绪依然比较浓厚,这一点我们从美元指数走势可以看出,在隔夜大跌之后,今早美指又恢复温和涨势。

  冠状病毒变异株在英国的出现刺激了恐慌情绪,目前抵消了9000亿美元的抗疫计划和疫苗带来的利好。摩根大通资产管理(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首席全球策略师戴维•凯利(David Kelly)在议案中说:

  “刺激法案将提供一定的缓解,但‘将无助于加快经济复苏的到来’。投资者还应该认识到,在经历了惊人的投资组合回报丰厚的一年之后,资产价格看起来已经过高了。”

  此外,距离脱欧最后限期仅剩数天时间,局势依然不太明朗。Axi首席市场策略师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表示:

  “圣诞节前的噩梦已经到来,新冠病毒变异和英国脱欧焦虑造成了双重打击。”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假期即将来临,年底的情绪开始涌动。在低成交量和大新闻的双重作用下,今年这个时候市场的波动可能会比平时更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