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任者感染新冠 正在家中进行隔离 黄金刚刚失守1880关口!

2020-11-18 09:32: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JMMC:月底会议将作出产量最终决定

  昨日欧佩克+JMMC会议召开,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中国和印度的石油需求正在复苏,自5月份以来,全球减少了16亿桶原油供应。市场流动性太大,目前无法决定是否减产。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则表示,新限制措施对石油需求的影响较小,欧佩克+减产执行率超100%,同时也必须坚持履行义务。JMMC在没有建议的情况下结束,并于11月30日-12月1日的会议上对石油供应作出最终决定。下一次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将于12月17日举行。

  API原油库存大幅高于预期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17.4万桶,大幅高于预期的增加195万桶,前值为-514.7万桶。

  拉加德:欧洲央行准备重新调整措施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和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在提供支持方面有效,疫苗并未对预期产生根本性影响。

  2020全年法国GDP将萎缩9-10%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法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达45122例。法国国家统计与经济研究所预计2020全年,法国GDP将萎缩9-10%。

  澳洲联储:极不可能出现负利率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准备在必要时采取更多行动,政策重点是购买债券。在实际通胀持续在2-3%的目标区间内之前不会加息,极不可能出现负利率。

  达里奥:不要持有债券和现金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建议,货币、资产分散投资应该推动投资组合,差异化是关键,不要持有债券和现金。

  沙特阿美:债券发行规模设定为75亿美元

  沙特阿美开始推介分5部分发行的美元债。据文件显示,沙特阿美获得超200亿美元的债券订单。

  印度考虑有条件放宽外国投资限制包括中国投资

  据路透社消息,印度政府官员表示正在考虑在一些领域放宽外国直接投资的限制,包括中国投资。印度正在考虑的计划内容是,在一些领域,允许外资比例为26%及以下的投资无需经过印度政府的审查。

  SpaceX龙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 

  SpaceX载人龙飞船已与国际空间站对接,目前国际空间站人数扩大到7人。龙飞船用于商业载人飞行,SpaceX正式开启“太空出租车”业务。

  【风险预警】

  ※23:30公布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增加195万桶,前值为增加427.7万桶。

  ※周四00:3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周四01:15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