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任者感染新冠 正在家中进行隔离 黄金刚刚失守1880关口!

2020-11-18 09:32: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MODERNA表示与英国达成疫苗供应协议辉瑞接近提交紧急使用授权

  MODERNA表示与英国就mRNA疫苗达成供应协议,最早将于2021年3月在英国上市。而欧盟与MODERNA就疫苗合同的谈判仍在继续。ModernaCEO称,美国已经生产了数百万剂的新冠疫苗。辉瑞CEO则表示,公司“非常接近”提交美国新冠病毒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目前正在研发新型耐高温新冠疫苗,将在明年年中或下半年准备就绪。

  佐治亚州:官方审计未发现选票欺诈或犯规的证据

  当地时间11月17日,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已公开认证,在对该州投票机制进行的官方审计中没有发现任何欺诈或犯规的证据。拉芬斯珀格表示,在通过对佐治亚州的选票进行完整的随机抽样审计后,他可以确保并没有发现选票欺诈,选票并没有被操纵。 

  拜登最快当地时间周二公布部分新执政团队名单

  路透社报道,担任拜登竞选团队共同主席的民主党籍众议员里奇蒙以及长期担任拜登顾问的里凯蒂,预计将在新政府中出任高级职位。另据一些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初才加入拜登竞选团队的狄伦预计会出任副幕僚长一职。她是首位担任民主党总统竞选团队经理的女性。

  麦康奈尔:愿意接受5000亿美元的刺激法案 

  佩洛西与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就刺激法案进行了讨论,麦康奈尔表示,“未来几天”将知道国会能否就两党拨款方案达成一致。

  美国参议院未通过谢尔顿出任美联储理事的提名 

  周二参议院以50-47的投票结果反对推进谢尔顿出任美联储理事的提名,麦康奈尔将他的投票改为反对。这是一项战术举动,使他之后可以重新把这份提名纳入议事日程。作为长期通胀鹰派谢尔顿一度呼吁降息,市场怀疑其政策决定可能受政治因素驱使。

  鲍威尔:离充分就业还很远,不考虑资产负债表规模正常化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从5月或6月起,经济复苏较预期更为强劲,但离充分就业还很远,现在考虑让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正常化还为时过早。美国的制度让美元成为了可靠的储备货币。

  前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美联储很可能会延长紧急贷款计划

  杜德利认为,10月以来病毒恶化了,美联储很可能会延长紧急贷款计划,延长债券购买期限也是有道理的。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预期值为0.5%,前值由1.90%下修至1.6%。具体来看,线上零售商的销量在激增,但家具、服装和体育用品的销售均出现显着下降。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创新高

  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从10月份的85跃升至创纪录的90。低抵押贷款利率推动了住房需求。

  中日减少美国国债持有量

  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降至2017年以来最低水平。9月日本持有的美国国债占美国国债总量比例下降至6.3%,创纪录新低。

  英国脱欧谈判人员着眼于最早下周达成贸易协议 

  知情人士表示,随着谈判在布鲁塞尔持续进行,英欧双方就主要谈判症结的立场逐渐趋同,官员们计划有可能最快于下周一宣布取得突破。英国首相发言人Slack称,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可能达成协议。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则表示,目前市场定价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为20%。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