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正式开始!高盛:投资者如何对冲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

2020-11-03 16:5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东部时间3日凌晨,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部分选民率先赴投票站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正式开始。本周最重磅的事件,料将对金融市场走势产生重磅影响,投资者该如何准备呢?

  综合CNBC最近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全球外汇、利率和新兴市场策略联席主管Zach Pandl表示,对于那些寻求防范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的投资者,可以将资金投资于日元。

  他说,由于全球利率维持在低位,且投资者撤离美元,避险货币日元被低估,有升值空间。

  报道称,高盛一位分析师周二表示,寻求防范美国大选不确定性的投资者可能将资金投资于日圆。

  眼下,有市场预期美国大选将掀起一波“蓝色浪潮”。这就是拜登(Joe Biden)在总统竞选中击败特朗普(Donald Trump)、民主党在国会参众两院赢得多数席位的结果。

    (图片来源:CNBC)

  但是一些投资者担心,选举结果可能与预期的不一样,如果没有明确的获胜者,总统竞选的结果可能会受到质疑——这种情况将导致市场更大的波动。

  “我们认为,为了对冲更不确定的选举结果或推迟的计票结果,日元很可能会继续成为首选货币。”高盛全球外汇、汇率和新兴市场策略联席主管Zach Pandl表示。

  他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亚洲路标》(Street Signs Asia)表示,由于全球利率保持在低水平,投资者撤离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被低估,还有升值空间。他说,日元的“公允价值”是95日元兑1美元。

  但Pandl称,日元兑美元离该水准"仍有相当远的距离",且可能不会很快达到。

  他说:“这需要催化剂,或者需要日本投资者在一定程度上从全球市场撤出。”“但在全球经济混乱的时期,无论是选举的不确定性,还是未来的封锁,日元很可能在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

  Pandl表示,如果"蓝色浪潮"成为现实,美国在未来一年实施更大规模财政刺激的可能性可能会提振“偏好风险(所谓的商品)”的货币。他补充称,考虑到选举结果,他更倾向于买入加元和澳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