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2020年大选白热化拜登回应被爆“黑料” 黄金静待催化剂

2020-10-16 16:22: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伦敦以外,英国官员还试图通过区域性的“打鼹鼠”策略来驯服这种病毒,这种策略导致与病例数正在迅速增加的北部贫困地区的关系出现紧张。

  英国政府已指定曼彻斯特采取最严格的限制措施,但仍在与这个北部城市的地方领导人就财政支持进行谈判。

  在英国采取上述措施的同时,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和捷克均报告新增病例数达到创纪录水平,在伦敦,平均每10万人中有100例感染病例。

  欧洲当局正在努力制定有针对性的战略来减缓疾病的传播,避免采取导致第二季度经济活动遭受重创的那种广泛的全国封锁。

  默克尔在一次持续到周三晚上的会议上艰难地与德国的地方领导人达成共识。商定的重灾区防疫措施,包括在晚上11点关闭酒吧和餐馆以及延长强制戴口罩,看来并不足以控制疫情,但州政府官员仍然认为,进一步遏制措施是不必要和无效的。

  “问题在于,新增病例日复一日增长,地方政府已经无力追踪,”卫生部长JensSpahn周四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说。“然后你失去了头绪,并且数字呈指数级增长。”

  截至周四上午,德国在24小时内报告了7173例新病例,超过了3月底疫情最严峻时期时的最高数字。

  默克尔说:“从经济上讲,我们承受不起第二波疫情。”  

默克尔.jpg


  脱欧议题成欧盟峰会焦点督促英国采取措施达成协议

  当地时间15日,欧盟成员国领袖在峰会后发表声明,要求英国必须采取措施,以达成脱欧相关协议。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如何对此进行回应,受到各界关注。

  报道称,自15日起,欧盟各国领导人一连两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峰会,各国元首将针对英国脱欧、气候变迁、新冠疫苗开发等议题交换意见,其中15日最受瞩目的议题是脱欧。

  欧盟成员国领袖交换意见后发表声明,强调英国脱欧过渡期即将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目前在欧盟关切的议题方面,仍未取得足够进展达成协议,呼吁英国为达成协议采取必要措施,并提醒成员国在所有方面包括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做好准备。

  欧盟峰会除发表声明外,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以及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还在晚间,另召开记者会展现欧盟团结立场。

  米歇尔表示,欧盟有决心达成协议,但不会不惜代价,若英国想要达成协议,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尤其是在公平竞争、渔业等议题,目前在谈判桌上缺乏进展。另外,巴尼耶则表示,将保持冷静及坚定,在未来几周内与英国继续进行深入讨论。

  
英国脱欧2.jpg


  英国随后对欧盟的声明展现负面看法,英国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弗罗斯特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对欧盟不再致力于加倍努力建立未来伙伴关系“感到吃惊”,并认为欧盟指出达成协议必须由英国方面做出所有行动,在谈判中是一种很不寻常的策略。

  由于英国首相约翰逊近日警告,如果谈判未能在15日欧盟领袖峰会首日前取得足够进展,可能会“踩刹车”,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未来进行准备,因此约翰逊接下来将如何响应,备受关注。

  英国在2020年1月31日形式上脱离欧盟,但截至2020年12月31日都还处于过渡期,因此得遵守欧盟经贸规则,双方已展开多轮谈判协商未来经贸协议等关系安排,但在渔业问题、公平竞争保障等方面的分歧仍大,实质进展有限。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