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外交车辆在伊拉克遇袭 黄金一度上破1970关口今日风险预警!

2020-09-16 09:15: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澳洲联储:只要有必要就将维持高度宽松的政策

  澳洲联储周二公布了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委员会重申在实现充分就业、通胀方面取得进展之前,不会提高现金利率目标。澳洲联储还表示随时准备购买债券和半政府债券以防再次出现市场失灵。

  ★★★★苹果秋季发布会未发布iPhone12

  9月16日01:00,苹果召开2020年秋季线上发布会,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iPad,但未发布新版iPhone。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持续走低 。

  ★★★★印度8月份黄金进口环比增长107.8%

  印度即将迎来重要节日,8月份印度的黄金进口量从上年同期的14.8吨增至35.5吨,高于今年7月份的25.5吨,增加了一倍以上。

  ★★★★印度据悉将出台法律禁止加密货币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法案将在印度内阁讨论。今年3月,印度最高法院撤销了RBI自2018年7月起实施的禁止银行从事加密业务的全面禁令。然而,印度政府官员一直在酝酿新法律,不允许在印度使用加密货币。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或在年底前对Facebook提出反垄断诉讼

  据市场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尚未对Facebook反垄断诉讼一事作出最终决定,目前其正在对公司过去的合并以及如何管理APP开发者平台进行问询。

  ★★★★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参选失败

  据报道,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朱迪-谢尔顿未能在参议院获得足够的票数成为美联储理事。此前100多位知名经济学家签署了联名信,敦促美国参议院否决谢尔顿担任美联储理事,其中包括7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欧盟外交部:英国若通过违法国际法的内部市场法案,则无法与其达成协议

  欧盟外交部门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欧盟和英国贸易谈判进展糟糕,但欧盟方面尚未失去对最终协议的希望。不过英国若通过违反国际法的内部市场法案,欧盟将无法与英国达成协议。此外市场消息称,美国四名资深国会议员向英国首相约翰逊致信,如果不撤回违反欧盟-英国脱欧协议的立法,英美之间将不会达成贸易协议。

  今日风险预警

  今日20:30将公布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市场预计将录得1.00%,前值为1.20%。

  经合组织将发布对20国集团经济展望的更新,具体时间待定。

  今日22:30将公布美国至9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市场预计将录得增加204.9万桶,前值为203.3万桶。今日凌晨4:30公布的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951.7万桶至4.946亿桶,同时汽油库存激增。

  欧佩克+报告草稿显示,欧佩克+技术小组将于今日通过远程会议召开会议。

  今日经合组织将发布对20国集团经济展望的更新,具体时间待定。此外,今日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将就欧洲央行的策略置评。

  明日凌晨02:00美联储利率决议重磅来袭,FOMC将公布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市场预计FOMC将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