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一波急跌5美元下破1930 欧美劳动节休市提醒!

2020-09-07 14:12: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9月7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一波急跌,金价短线走低约5美元至1929.82美元/盎司,下破1930关口。受到欧美劳动节假期影响,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此外,今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1:00收市;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1:30提前休市。

  




  今日美加劳动节休市提醒

  
刚刚!黄金一波急跌5美元下破1930  欧美劳动节休市提醒!


  



  全球速览

  1 日本或延续超宽松的货币政策


  自安倍决定辞职后,菅义伟被广泛认为将在9月14日举行的自民党领导人选举中获胜。由于自民党在议会中占多数席位,获胜者必将成为首相。在《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中,他说,希望央行继续实施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因为日本经济仍在艰难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并且他将考虑在今年年底前制定另一项经济刺激计划,以结束疫情,将经济转到一个新阶段为目标。

  2 鲍威尔表示低利率时间将以年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最新就业数据做出积极回应,美国8月份劳动力市场连续第四个月反弹,失业率下降近2个百分点至8.4%,就业人数增加137万,其他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制造业创2018年以来最高增速,鲍威尔表示,经济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利率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低位,时间将以年为单位。

  3 软银押注美国股票期权获40亿美元收益

  据悉,在创始人孙正义大举押注股票衍生品后,软银获得了大量未实现的利润,目前的交易收益约为40亿美元;软银的战略是在过去几个月形成的,在此期间,软银在科技股的期权溢价上花费了约40亿美元,这曾帮助推动美国股市升至创纪录高点;不过软银的这些交易在内部也存在很大争议。

  三大原因短期内黄金恐难摆脱区间震荡走势

  有分析师认为,短期来看,黄金可能维持震荡走势。首先,美国疫情高位回落,美元指数触底反弹;第二,黄金ETF持仓最近有所回落;第三,美联储货币政策态度可能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乐观。

  长期看黄金交易量或增加 金价有望重回2000美元

  有分析指出,为了推动美国经济增长,美联储会继续压低利率,金价也将继续走高。在目前这种环境下,大部分投资者会注意到黄金。黄金以及贵金属相关的投资品,只占美国全部储蓄和投资资产的1%左右,30年均值也只有2%。黄金和相关资产投资占比,有望回到30年均值水平,也就是会有大量增长。基于此,分析认为,黄金可能重新回到2000美元上方。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7日 周一

  (美加股市休市,CME及ICE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① 14:00 德国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② 15:30 英国8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③ 16:00 中国8月外汇储备

  ④ 16:30 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