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初请失信?美国裁员现象令人恐慌 黄金将更多波动 1900上方的拉锯能否迎来更多买盘?

2020-08-14 08:1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13日)欧市,小时图显示,现货黄金构建整理楔形,预计很快将有突破。

  

(黄金小时图)


  欧市时段,公布了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为96.3万,低于预期和前值,同时也是21周以来首次低于100万的表现。

  不过在这一数据公布后,黄金市场并未降温,金价日线继续维持30美元的宽幅震荡。

  关于初期与就业市场:

  日内初请数据的公布,为3月来首次这一指标下破100万的表现,然而纽约时报指出,美国的裁员数量以历史标准来衡量仍异常之高,重新招聘的速度也在放缓。

  除了这部分初请之外,另有48.9万申请者申请了联邦政府的大流行病失业补助计划,该计划覆盖到独立合同者,自雇劳动者和其他并不符合初请失业申领资格的人群。

  报道称,初请失业金数据是为季节性调整的,但联邦申请救济数据并不受季节因素影响。

  同时报道警告,不同于危机初请的临时裁员和休假,大部分的失业很可能转变为永久性失业。

  Indeed Hiring Lab的北美地区经济研究总监Nick Bunker表示,“目前甚至更为令人恐慌。”

  华盛顿地区智囊机构Equitable Growth专家Alix Gould-Werth指出,“从宏观经济角度看,那些最低收入的人群是你想要救济的目标群体。”

  黄金走势预测:

  CPM集团表示,贵金属价格的波动预期将持续,预期将维持宽幅震荡。

  世界黄金协会研究部负责人Juan Carlos Artigas也预计金价波动性将更高,近期将维持盘整,部分缘由在于投资者对珠宝和电器需求的疲弱。

  技术面论,金价交投于1950下方,同时,美债收益率的走跌持续施压美元,扶助黄金多头。

  认为只要价格能够企稳1900上方,多空将延续这波拉锯战。唯有多头升破了1950才能迎来更多买盘。

  日内关键的枢纽点位见于1956阻力位,关键的支撑位见于1917,进而是1910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