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最后的绝佳买入机会”!专家:黄金在疯狂涨向1.5万美元之前,恐先跌至这一水平

2020-08-13 20:5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日,黄金从夏季的大幅上涨中急剧回落,周二,金价一度跌破每盎司1900美元,随后试图反弹。但Goehring & Rozencwajg Associates管理合伙人Leigh Goehring认为,金价的回调可能还没有结束。他不排除今年金价达到1,500-1,700美元的可能性。

  由于金价在极短时间内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上涨,市场普遍预期金价会出现修正性回调。在不到三周的时间里,金价成功突破了2011年的高点1920美元,并趁势突破了2000美元,创下了205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

  金价回调似乎有一定的力量支撑,金价今年可能会跌至1,700美元甚至1,500美元,然后逆转跌势,在2,000美元上方触及新的纪录高位。

  Goehring周二对Kitco News表示,在价格下跌时,前景决定一切,并指出黄金这次回调可能是“最后一次极好的买入机会”。

  Goehring说:“由于对COVID-19大流行的担忧迅速消退,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回落。在牛市行情中这样的走势并不少见。这波牛市从1050美元开始,最高达到2050美元上方。如果要回吐50%,就必须把黄金的价格拉回到1,500美元到1,700美元之间,白银的价格低于20美元”

  Goehring表示,价格的大幅下跌可能在今年或2021年初的任何时候出现。“从那时起,黄金牛市将变得疯狂。”

  黄金市场目前正处于牛市的第二阶段,Goehring解释称,“黄金牛市始于1999-2001年,当时金价为每盎司250美元。金价在2011年达到1920美元的峰值,之后回落了45%,之后又一路攀升,并在今年创下新高。”

  随着今年晚些时候经济开始走强,以及更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那些因担心COVID-19而买进黄金的人将会卖出黄金。

  Goehring说:“到今年年底,黄金价格会比现在更低。这将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因为我坚信黄金下一阶段的推动因素将不是COVID-19担忧,而是通胀问题。因此,等待未来几个月,利用这次回调中你看到的任何走弱来积累。”

  至于下一次反弹会把黄金带到多高?Goehring预计,到本世纪末,金价将攀升至每盎司1.5万美元的高点。

  Goehring解释称:“根据我们的研究,黄金交易的规模通常与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相当。使用这种类型的分析——未偿还黄金的数量,特别是美国政府持有的黄金数量,相对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你可以得到1万到2万美元。我们的目标是1万到1.5万美元之间。这将在未来十年的末期——2027-28年发生。”

  Goehring说,推动黄金达到上述水平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将是通胀。

  Goehring指出:“黄金市场向我们发出警告,我们经历了40年的通缩环境即将结束,一个包括通胀在内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今年夏天的黄金涨势向投资者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金融格局正在发生变化,通胀和货币贬值现在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警告称:“通胀通常会受到黑天鹅事件的驱动。可能是美元走软,也可能是从大宗商品通胀开始。它可能突然冒出来,引发难以控制的通胀问题。”

  该合伙人将上世纪70年代和今天做了一个有趣的比较。他说:“在20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由于越南战争和庞大的政府开支,大量信贷被创造出来。这就像在森林的地面上放置火绒,等待火星点燃。今天我们做了同样的事情,大规模扩张了货币和财政政策。地上有大量的易燃物,它所需要的是一个火花,将会像它在70年代那样着火。”

  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印刷的货币越多,债务展期就越难,尤其是在通货膨胀开始加速的情况下。

  Goehring表示:“随着债券市场开始纳入更长时间的通胀预期,最终将影响美国政府的财政,这将带来一系列新问题。人们将更加关注美国政府的财政状况。”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多数投资者将把黄金视为解决方案。Goehring指出:“仔细想想,几乎所有的金融资产都是别人的负债,包括所有未偿还的债券。黄金将被视为一种金融资产,而不是别人的负债。而这本身将成为这个全球市场的另一个巨大驱动力。”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Goehring认为牛市的下一个阶段将真正成型。Goehring说:“(会有)大量的投机和过度投机的兴趣。”

  这一次,西方投资者也将发挥关键作用,此前他们基本上没有参与投资。

  他说:“黄金牛市的第一站几乎完全是由东方投资者推动的。中国投资者和印度投资者意识到黄金作为一种资产类别是非常便宜的。从2000年到2008年,由于各国央行在抛售黄金,大多数西方对冲基金都在做空黄金。这将西方投资者拒之门外。在这段牛市中,没有央行抛售,实际上央行是买家。西方大型投资顾问现在也建议人们购买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