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大选特朗普到底想干啥 小心“暴风雨”来袭金银走势逆转!

2020-08-03 10:24: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银虽延续强势走势 但市场中已经出现了一些反转信号……

  虽然今日黄金、白银依然延续强势,但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中已经出现了一些反转信号。根据CFTC公布的最新持仓报告,金银多头上周纷纷大举削减多头头寸规模,这可能会诱发获利之后的大规模抛售。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大选 金银走势将迎狂风暴雨考验!


  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持仓减少9617手至174510手;COMEX白银期货投机性净多头持仓减少15484手至32162手。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首席策略师Yung Yu-Ma也指出,黄金的涨势料不会永远持续。金价虽升至历史新高,但随着疫苗研发出现越来越多好消息,在可预见的未来利率将保持在低位的说法可能开始转变,并削弱黄金的吸引力。此外,11月后地缘政治格局存在向更积极方向转变的可能。Yung Yu-Ma对此表示:

  “这些因素如果只有其中一个发挥作用,可能不足以改变黄金强劲的涨势,但如果其中几个因素同时出现,持有黄金的论点将受到挑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黄金成交量仍在激增,多空双方的实力对比仍在不断变化。根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和纳斯达克的数据,伦敦市场黄金成交量在7月底创下89万盎司的单日纪录新高,价值1750亿美元。在大量投资者转向伦敦黄金市场,掉期和远期交易量激增之际,交易者需留意市场情绪后续是否会再度逆转。

  除了市场投机情绪之外,黄金市场本周还有一个重大考验:美国7月大小非农数据。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Ed Moya指出,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是本周市场的重中之重,势将掀起新一轮行情风暴。他预计,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将以更慢的速度增长。考虑到就业报告的波动性,如果出现负面消息,且劳动力市场遭遇的重创远超市场预期,外界可能会对经济刺激政策感到失望。这时候,黄金的避险属性有望被再次激发,吸引大量买盘,并托高金价。Ed Moya表示:

  “我们预计经济复苏可能会趋于平稳,但若上两个月好不容易建立的就业市场复苏趋势发生逆转,或将引发风险资产的大规模抛售,更庞大的资本流动将重新盘活整个市场。”

  疫情加速传播局势令人不安 金价挑战2000美元前可能需要回调?

  国际紧张局势令人不安外,疫情继续加速传播、美国未能推出备受期待的财政刺激方案以及美元跌至数周低点等因素均利好黄金价格走势。

  上周,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说,“当我放眼望去,没有什么能让金价大幅下跌。只有当交易者的情绪发生强烈变化时才会如此。当我们看到黄金触及新高时,我通常倾向于强调谨慎,关注回调并进行一些整固的几率。我预计金价下周将触及2000美元。

  FXTM资深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上周五表示,“金价下周可能会出乎市场意料地突破2000美元心理关口。然而,贵金属看起来严重超买,在挑战这一历史高点之前,可能需要回调。”他说,市场上看空黄金的人认为,黄金交易正变得越来越拥挤。

  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则表示,从过去数据来看,道琼斯指数和金价的比率来看,黄金还有上行空间。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表示:“在我们看来,由于政策利率已经处于甚至低于零区间,对金价的支撑将越来越多地来自通胀上升。”该研究预计,金价将在未来18个月触及3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