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圣路易斯联储:对冲通胀是金价快速拉升的重要成因 技术面毫无看跌信号 做空黄金将是风险

2020-07-16 19:5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7月16日)欧市,现货黄金日线回落9美元,当前跌至1804.10水平,维持窄幅交投的模式。

    (黄金日线,来源:)

  不难发现,价格自7月8日触及1817.80水平后,就维持在这一近9年高位下方的横盘表现。

  虽然市场中有大量的分析文章预测价格很快攻破1900升向2000,并强调短期内金价面临修正的风险,然而投资者依然关注这波“潜伏”何时能够结束。

  对此,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Haresh Menghai指出,上半周关于疫苗的利好消息可能是抑制多头走高的主因。br>    本文策略师预计当前地缘冲突的程度仍在市场可以接受和预测的范围内,在缺乏更猛的风暴前,市场对两国长期的对峙略感情绪疲乏,对部分消息维持防守姿态,但同时对升级幅度不及预期的事件保有“免疫”。

  黄金能否进一步攀升?

  眼下关于地缘、疫情反弹和美联储宽松政策的基本面正扶持多头表现。

  除此之外,分析网站FX Empire分析师Arkadiusz Sieroń认为,“通胀水平近期大幅走高,而美联储预计将维持鸽派,在这样的环境中黄金将持续攀升。”

  他表示,继5月美国通胀回落0.1%后,6月反弹0.6%,刷新4个月首次走高,也是2012年来最大单月增幅。

  可以说更高的通胀水平增加了市场对黄金作为对冲资产的需求。

  根据Sunshine Profits机构提供的圣路易斯联储关于实际利率水平与黄金走势关系的图显示,每当实际利率走低时,金价表现反弹。
    (实际利率水平与黄金走势关系,来源:圣路易斯联储、Sunshine Profits)

  基于当前美国疫情反弹导致各大州收紧封锁,美联储将维持放水,预计通胀预期将维持攀升,更多拉低实际利率,进一步反推金价。

  技术面论,虽然认为多头守稳1800大关将维持看涨的立场,但更稳固的支撑位实际落在1796-94水平。

  分析网站FX Street强调,虽然黄金略有超买迹象,揭示眼前的上行或有限,但技术层面并无看跌信号由此做空黄金将是风险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