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假如黄金价格突破5000美元甚至1万美元 银价达到100美元并持续上涨世界会怎样?

2020-07-16 15:52: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7月16日)欧盘时间,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2%,报1806美元/盎司,但仍持稳于九年高点附近,因市场担心拉美等国家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不断增加、全球经济增长缓慢以及紧张的国际局势关系为黄金价格提供了支撑。这个月以来,黄金价格已经达到了九年高点,并保持在1800美元以上,不少人担心地询问如果金价不仅达到新的名义高点,而且上破2000美元并继续上涨,这该怎么办。

  




  

  如果金价真的涨到每盎司5000美元、10000美元或者更高呢?如果银价达到100美元并持续上涨会怎样?

  我们的最终策略是什么?


  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必须思考一下,如果黄金的价格是5位数,白银的价格是3位数,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

  分析师Lobo Tiggre表示,我们只能猜测,但毫不夸张地说,这样的价格意味着美国的高通胀环境。

  根据定义,这些金银价格会让它如此。但Lobo Tiggre认为我们将会看到1970年代式的滞胀,并会有巨大的政治和社会动荡。

  换句话说,1万美元的黄金不会是故事的结局。Lobo Tiggre认为,如果通胀率真的升至那么高,美国将陷入一个真正的恶性通胀死亡螺旋。到那时,几乎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将飙升。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将支出重点放在生存上,许多东西的实际价值将下降。

  简而言之,在经济崩溃后,真正的结局将是一场重大的金融和社会重建。

  Lobo Tiggre说,希望我的预测是错的。或者,如果我对1万美元黄金的预测是正确的,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要达到那个水平。因为对于像我这样的黄金投资者来说,仅仅是达到美国银行现在看涨到的3000美元就足够赚大钱了。没有必要期望世界其他国家遭遇更大的不幸。

  但是,坦率地说,随着美国共和党人加入到民主党人的行列中来,他们正在拔出阻止美国经济过热和崩溃的控制棒……Lobo Tiggre说,“尽管我并不想预测全球经济崩溃,但我认为不为这种可能性制定应急计划是愚蠢的。”

  分析师提醒要为未来可能发生的一些事情提前做准备,比如:

  1.未来法定货币可能的终结

  对津巴布韦或委内瑞拉来说,释放恶性通货膨胀是一回事。但美国这样做完全是另一回事。从主流分析师和外汇交易员的角度来看,大多数人都认为欧元、人民币,或者像瑞士法郎(由于历史原因受到高度重视)这样的其他货币将接管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

  未来,这可能发生。

  Lobo Tiggre补充说,但所有这些政府都处于同样的困境时,我不指望任何国家的货币能很好地对冲美元的崩溃。

  一种被视为世界基石的金融工具——美元——的崩溃,可能而且应该让法定货币这个概念受到质疑。

  Lobo Tiggre认为,未来市场将重新发现的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黄金——尤其是现在,人们可以很容易地持有和转让少量的黄金。

  “但是,即使我错了,取而代之的是比特币,或者某种新的财富保存形式和交易媒介,黄金仍然有价值。我对当今任何一种国家法定货币都不能这样说,”Lobo Tiggre说。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