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宫与美国防顾问:更多对华措施在路上 黄金动能正放缓 看跌反转仅60美元的空间?

2020-07-10 19:5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五(07月10日)欧市,金价自日低1794.92水平由跌转涨,当前回至1806.68水平,刷新日高点位。

    (黄金小时图,来源:)

  周线走势中,由于全球疫情反弹带来的市场顾虑推升避险,叠加本周金价刷新近9年高位的积极表现,黄金本周有望收出五连阳的佳绩。

  日内投资者将继续聚焦全球地缘局势以及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寻找金价后市的更猛驱动。

  日内关注:

  (一)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将公布

  北京时间20:30分将公布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当前市场预计这一数据环比将走高0.4%,核心PPI环比料增0.1%。

  对此,美林美银则预计今晚的PPI或走高0.3%,能源价格此前的反弹或成背后推手。

  该行称,除去能源和食品价格的核心PPI或相对走平,缘于经济普遍表现出的价格压力仍温和。劳动力市场继续紊乱,而商品研究局商品指数也显示商品价格趋势性走低。

  黄金走势后市预测:

  可以说当前推升黄金并巩固其涨势的主因仍在于疫情反弹带给经济复苏的压力、央行史无前例的宽松和更多鸽派的押注以及全球范围内频出的多级地缘风险。

  经纪商IG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所有这些风险事件已经持续了一周,而基本面尚未发生实质转变。”

  但从黄金更长线的技术指标显示,价格动能正在放缓,头寸规模也指向市场极度看涨黄金,暗示短期内金价存在回落的可能。

  同时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表示该机构周四黄金持仓量减少0.15%至1200.82吨。

  上述这些或解释了缘何金价日线维持在近9年高位1817区域下方震荡交投的缘故。

  分析网站Dailyfx亚太地区策略负责人Ilya Spivak日内补充解释,可以注意到,就在美国对新疆官员制裁消息之下,避险资金更多流入美元,推升美元此前走高,升至96.98一线,逼近97大关,而黄金一度表现回落,这是缘于黄金多头仍需对此前的大幅拉升予以消化。

  然而欧市黄金反弹的表现揭示上行趋势维持稳固。更大的看跌反转需要价格日线收低于1747.74一线。

  如果价格上破前高水平,则最近的阻力位见于1827一线,进而是1864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