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总结预测,或新高归来(务实)

2020-06-14 15: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愉快,很高兴周末再相约,我是老朋友K线之王,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周的趋势,一些重要信息,可做参考,低调再低调。

  本周总结:(简单而有力)

  星期一:数据非农预测失真,多头破1700再卷土重来,1680附近大换手,破位1700顺势成功,数据修正预测多空换手。

  星期二:数据修正前所未有,黄金坑出现,买涨进行时刻,1700是重要信号点得到确认,实盘操作身先士卒,我做领头羊。

  星期三:数据后回归趋势成功,目标上移到1740,当晚被止盈,但是黄金一马当先,成功运行到1740附近换手再做空短线。

  星期四:趋势在质疑中,力缆狂澜多次逼空行情,数据心虚和现实的反差,黄金触底后很坚决,反应了现实美股的虚高表象。

  星期五:高位运行是常态,低位运行则不可持久,急跌慢涨是真趋势,K王团预判和执行本周主线还可以,中短线组合是常态。

  下周预测:本周急跌慢涨是真趋势,趋势核心动力没有改变,不管美股如何挣扎,不管市场嚎叫多么撕心裂肺,现实情况就是现实,改变不了就会体现在金价上高位韧性上来。下周黄金和白银,原油是重要换手拐点,我进行极简跟踪预测:

  黄金:1715是基础台阶,1715上方运行到1740压力台阶,然后就是新高产生。

  白银:白银17.5下方埋伏,17.5上方收获在18.0和中线高度会接近18.5上方。

  原油:回撤早35附近已换手,中长上涨40一带,短线组合降低回撤利润影响。

  最后:今年不管如何,政策和经济的复杂性是前所未有,越是复杂趋势会呈现急跌慢涨的过程,短期波段难以改变趋势的潮流,低调交易,稳扎稳打,以胜利的姿势迎接艰难,2020铭记历史,则一定属于不忘初心之人。

  如图:低调交易务实--身先士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