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本周黄金原油一把抓,下周变盘王者归来!

2020-06-14 15: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本周回顾

  本周黄金的走势和上周截然相反,上周一行情跳空高开,维持1745压力位置下震荡,随后便是一路下行的走势,最低触及1670区域!而本周行情则是一路上行,最终在1745位置下开启震荡,一个完整的轮回,行情似乎又回到了开始的样子!原油则是在周一跳空高开,承压震荡后一路下行,最终在34-37区域内震荡,和上周黄金的走势有诸多类似之处,但是不同的是,黄金处于日线级别的震荡,所以跌完后快速收回,而原油则是日线波段上涨结束后的调整,只是刚刚开始!

  对于本周的操作,我们依然可以犀利的把握主行情,虽然在震荡波动中也有损单,但是节奏依然给力,原油一路高空,黄金主多看涨的同时也有短空进场,对于镑美和镑日更是先多后空,转折完美把握!相信,就能坚持最后,跟随就能暴赚!不念历史,不看过程,只看结果!交易就是以结果为导向!话不多说,盈利图先来一波!

  市场确实没有绝对,出人意料的行情肯定会有,近期特别多。合作是长期事业,交个朋友不是看一次吃饭谁付钱,而是看长期人品。投资也是一样的,选择之前要谨慎,选择之后就不要轻易的更换,我还是那句话: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合作就是互相信任。合作共赢,众所周知,合作不仅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是一种智慧,别人因你而温暖,你也会因别人而享受阳光,上下同欲者胜,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天上星多黑夜明,地上树多成森林,人们都明白合作可以变的强大,却很少有懂得默契才能长久,以上虽然不是事实的全部,但我说的全部是事实。无论是分析师,还是投资者,都是为了在市场生存,而互相抱怨的合作就好比经常干架的夫妻,离婚是最终不变的结局。新人进,老人留,分析师可做大做强。坚信后的跟随,跟随后的信任,投资者可长赚无忧,各自都有优势,却又各自又有痛点,从业这些年以来的一些心得,无论是你我的同行,还是我的学生,无论这是说你的故事,还是讲我的经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将赚到你想赚的,我才能赚到我该赚的。

  交易就如人生,不要幻想每一单都止盈,更不要想着只赚不赔。如果是这样,那绝对不正常。胜败兵家常事。交易的终点永远在下一站!而王杨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下周预判

  黄金日线图

  黄金日线级别上依然是区间震荡走势,当前的走势区间很固定,基本维持在1670-1760区域内,上方的压力可能会有变化,最近的压力就是1650区域!而下方的支撑则很明确,基本是在1670区域附近!上下10美金左右浮动!黄金此前因为疫情原因,流动性告急,暴跌300多美金,但是随后行情一直维持高位震荡,当前已经有3个月!但是每月都会有新高点,但是本月还没有出现!而现在黄金在日线上的震荡也已经接近尾声,变盘相信就在本月!

  而下周则至关重要!黄金当前日线站稳在布林中轨上方,下周只要突破上轨压力则可以确认波段上涨再次开启!

  



  黄金1小时级别

  在1小时级别上,黄金本周V型反转,当前基本维持在上周一震荡区域内运行,当前的震荡是为了化解上周的压力,而从数据基本面上看,虽然美国就业数据不断的恢复,但是黄金并没有下跌的意思,所以黄金未来继续上涨的概率更大,而现在的震荡是为了再次上涨蓄势,在短线上来看黄金暂时维持在1722-1745区域内震荡,在1小时级别上,黄金周五先涨后跌,当前走回调段,周一继续关注1722的支撑,触及此位置还可以继续多,除非当前行情跌破1722,否则黄金将维持继续上涨并且大概率突破1745甚至是176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