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弗洛伊德独立尸检报告公布 渣打银行:一旦这件事发生金价将冲破1920美元

2020-06-02 15:10: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联储还强调,它并不认为负利率是其基准前景,但如果美联储被迫走向负利率,它将不得不深入负利率区间,才能产生影响。

  “如果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定为负值,很可能是50-100基点的负值。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个更大的风险比美联储将政策利率涉足负政策利率这趟水更严重……负政策利率不是我们的基准情景,但它会在令人失望的反弹和用尽其他政策措施的情况下发生,而且我们认为没有什么迹象表明会是小幅的负利率,”渣打银行表示。

  该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负利率对金价的影响可能非常大,金价可能突破每盎司1920美元的纪录高位。

  




  “黄金价格可能会测试美元/盎司1920美元的盘中高位上方的水准,因负利率将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投资者对黄金的配置似乎仍然不足,负利率可能会吸引从散户投资者到官方部门的兴趣。”

  Cooper还说,美国的负利率可能会使黄金向新的投资者开放,从而增加黄金需求。

  全球很多负收益债券都是由欧洲推动的,投资者选择通过实物支持的etp或金币和金条增加对黄金的敞口,即便是在美国投资者减持黄金的时候也是如此。”库珀写道。

  另一方面,一旦尘埃落定,美元可能面临大幅下跌。

  “负利率一开始可能会扰乱短期货币市场,因此最初的反应可能是购买10国集团(G10)的避险资产,甚至导致美元走强。一旦意外因素通过市场,收益率为正、财政政策温和的货币就会繁荣起来,”渣打银行表示。

  渣打银行补充称,最重要的是,美国公债收益率可能在整条曲线上创下历史新低。

  “我们预计,美联储将把政策利率下调50至100个基点,最终将使国债收益率为负,至少持续到10年期。”我们预计较低的政策利率将拖累10年期美国国债的实际收益率。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近公布的一周数据显示,强劲的股市促使基金经理缩减黄金期货的净看涨头寸。

  分析师称,随着股市上涨,投资者获利了结黄金多头仓位,且可能不太倾向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

  CFTC的"分项"报告显示,截至5月26日,基金经理黄金净多头仓位降至113081手,前一周为127064手。下跌是由于长期平仓,反映在总空头减少了8395手,以及新的卖出,反映在总空头增加了5588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