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愈演愈烈!全美多地爆发抗议示威 五角大楼下令军事警察处于警戒状态

2020-05-30 17:0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骚乱持续升级,且快速蔓延至全美多个地区……据CNN统计,29日晚,全美有17个州及华盛顿特区爆发抗议示威活动。

  



  华盛顿邮报消息,明尼阿波利斯市抗议者冲入警察局,进行打砸,并放火焚烧。鉴于目前形势,市长弗雷29日宣布,该市当天起至周末宵禁,宵禁时间是晚上8时至早上6时。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从事发地发回报道称,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示威者在5个警局附近防火焚烧商店后开始焚烧其它建筑。大火在富国银行集团(WellsFargo)开始燃烧,其银行分部位于警察局的街对面。

  与此同时,抗议活动已蔓延到美国全国范围,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休斯顿等多地均有抗议行为,俄亥俄州抗议者冲进州议会大楼,打碎建筑玻璃...

  美国ABC新闻网消息,由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市中心的示威者暴力程度升级,佐治亚州州长刚刚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出动500名该州国民警卫队成员。

  因抗议活动不断升级,洛杉矶警察局要求洛杉矶市中心居民待在室内,并要求所有商店关门。

  此外CNN早前的报道,受华盛顿抗议活动影响,白宫已禁止人员出入,通往白宫新闻发布室的门已被上锁,特勤局人员也不允许任何人离开白宫。

  由于抗议活动在美国多州蔓延,并引发不少暴力事件发生,当地时间5月29日晚间,五角大楼采取了罕见的措施,命令陆军将几支现役美国军事警察部队准备部署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维护治安,据悉此举是为了抑制抗议活动中的暴力行为再次升级而布置。

  


  据相关人员透露,北卡罗来纳州和纽约州的部队被命令在接到通知后四个小时内准备好部署,而科罗拉多州和堪萨斯州的部队也被告知要在24小时内准备就绪。

  中国驻美大使馆发提醒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5月30日发布通知,提醒在美中国公民警惕当地暴力示威。

  通知称,近期,美国一些地区发生暴力示威,部分商铺遭打砸哄抢。中国驻美国使馆提醒在美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发展,注意警方发布的有关游行、示威及可能发生骚乱的通知通告,避免前往相关危险区域。经营店铺的中国公民请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根据自身情况加强住所及经营场所安保措施。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同时可与中国驻美使领馆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