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重要数据今晚公布 黄金技术面进一步看涨确认

2020-05-28 19:4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05月28日),关于中美紧张气氛的担忧情绪和全球央行与各国政府倾力而出的刺激政策进一步扶持黄金走高。

  欧市时段,现货黄金延续上一交易日反弹走势,至发稿前,连续上破1710和1720两大心理大关,日升逾18美元,最高来到1724.50一线。

  以基本面分析,日内中国人大高票通过香港《国安法》的消息令市场担忧美国可能升级对华强硬立场,触发黄金延续反弹。

  除了这一地缘政治事件的持续影响之外,投资者今晚还将关注北京时间20:30分公布的美国首季GDP季率修正值、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4月耐用品订单报告。

  此外,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将于晚间11:00发表讲话,市场将从中寻找美联储官员对政策、经济的最新评估。

  美国重要数据将公布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20:30分将公布美国首季GDP季率修正值、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4月耐用品订单报告。

  市场当前预期美国首季GDP季率修正值维持-4.8%不变,上周初请失业金或连续第八周下滑至210万,4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减少19%,4月核心耐用品订单环比减少14.8%。

  美国之音周三指出,伴随美国企业缓慢重开的阶段,过去10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触及4100万人。

  美银美林研究团队在致投资者报告中指出,“尽管几乎所有大州都开始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重开经济,但过程是缓慢的,这也说明劳动力市场持续遭遇阵痛。”

  而就4月耐用品订单报告,富国银行预测4月耐用品订单环比或下降14.2%,低于市场普遍预测的19%。

  该行指出,“尽管3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遭遇历史纪录以来第二大跌幅,但这一跌幅主要来自波音公司的订单取消。3月份去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仅增0.1%,但这一弹性不太可能在4月重演。”

  “根据工业产量报告显示,4月份制造业活动跌幅达历史纪录,尽管4月份为防止疫情扩散诸多厂商关闭,使得这一结果可能并不令人意外。我行由此预测4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下滑14.2%。”

  然而,“除了4月份数据之外,制造业开支前景仍相对黯淡,尽管消费者开支存在反弹潜力,因关门阶段的订单重新恢复,但进入危机时的资本耐用品订单趋势显露疲弱。”

  除了这波重要数据之外,投资者还将关注日内北京时间11:0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

  黄金后市:

  GoldMining机构的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预计随着美中紧张局势的加剧,金价将急速“反弹”。

  Wright预测未来几日将出现更多糟糕的经济数据,从而提振黄金的避险需求。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Dhwani Mehta在其日内短线的分析中表示,15分钟图显示价格已经确认上破倒置头肩形态,继而又突破颈线1715.40阻力位,随后买盘压力加强驱使价格触及2个交易日来新高1724.50一线。

  由于多头自下而上穿破看跌的200SMA均线,使得价格进一步攻向目标位1736.53的预期受到看涨确认,而在升向这一目标位前,价格可能在1730一线遭遇一定的阻力施压。

  相反,一旦多头面临动能耗尽,则可能回落跌向21SMA均线位置1716.21处,如果下破,此前的颈线位置1715.40将面临重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