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刚刚发表最新言论!全球市场的疯狂一幕:美股爆发,道指大涨超600点、瑞幸咖啡暴涨50% 黄金跌破1720

2020-05-26 22:0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二(5月26日)欧市盘中,全球金融市场的疯狂一幕:风险情绪卷土重来,美股全线大幅高开,道指盘初涨超600点,标普500指数冲破3000点,创3月5日以来新高。中概股瑞幸咖啡暴涨50%。现货黄金跌破1720……

  全球股市:美国股市今天全线大幅高开,道指涨超600点,收复25000点关口,创3月初以来新高。标普500指数收复3000点关口,创3月5日以来新高。

  个股方面,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超17%,此前宣布候选的新冠肺炎疫苗的第一阶段临床试验于周一启动。Facebook股价创新高,现报240美元,涨超2%,总市值6800亿美元。

  此外,美股航空股走强,波音涨4.7%,达美航空涨7.4%,美国航空集团涨6.7%,美国联合航空涨超10%。

  热门中概股拉升,阿里巴巴涨3.3%,京东涨6.5%,百度涨2.7%。瑞幸咖啡暴涨50%,股价涨破2美元,成交额飙升至逾5600万美元。

  由于风险情绪大爆发,金价遭遇抛压,一度跌破1720关口,最低1718.16。同样具有避险属性的美元则全线大跌,最低99.03;欧元、英镑、澳元等G10货币大幅反弹,英镑、澳元、加元等涨幅都超过了1%。

  消息面来看,投资者期盼经济活动重启,再加上新冠疫苗的最新消息进展,都刺激了风险情绪:美国生物技术公司Novavax研发的疫苗将在澳洲开始人体测试,预计7月将获得初步结果。

  此外,今天还是纽交所交易大厅重启的日子,纽交所总裁Stacey Cunningham表示,当交易大厅开放时,股票交易的质量更高,波动性降低且价格更公平。

  纽交所国际资本市场主管Alex Ibrahim也提到,对于纽交所和全球资本市场来说,重启交易大厅的象征意义非常重大,这意味着纽交所的业务活动正在逐步恢复,也预兆着美国和纽约的经济开始渐渐回到正轨。

  最新: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股票市场大涨,各州应该尽快恢复开放。

  不过市场仍然需要担忧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经济复苏的前景。最新消息称,惠誉评级:进一步下调经济预测,但全球衰退已见底。现在预测2020年全球GDP将下滑4.6%,当前预计欧元区GDP将在2020年下滑8.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