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疫苗又有新消息!Novavax疫苗启动第一阶段临床试验、股价狂飙近20%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5-26 20:0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5月26日)全球股市集体上涨,美股期货一度涨超2%,除了投资者将焦点各国加码刺激以及全球经济恢复开放外,疫苗方面也传出了新消息。

  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重启经济,候选疫苗的研发进度成为市场瞩目焦点。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临床阶段疫苗公司Novavax Inc.,旗下候选疫苗传出展开第一阶段临床试验的好消息,激励美股期指在假日休市期间跳高。

  Novavax Inc.周一称已对其实验性新冠病毒疫苗展开第一次人体研究,使之成为目前在全球进行人体测试的至少10种疫苗之一。

  据华尔街日报,这家位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公司表示,计划在澳大利亚的两个地点招募大约130名年龄在18岁到59岁之间的健康人参加这项研究。该公司预计在7月份得出初步结果,将反映出这种命名为NVX-CoV2373的疫苗是否安全以及能否在参与者中引发免疫反应。

  这款疫苗采用Novavax 独家的Matrix-M佐剂,可提升免疫反应、刺激人体产出大量中和抗体(neutralizing antibodies)。

  Novavax公司的研究主管Gregory Glenn博士说,公司已经开始了第一阶段的试验,来自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131名志愿者将测试疫苗的安全性,并寻找疫苗有效性的早期迹象。

  Glenn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正在同时生产疫苗,预计能够证明疫苗正在发挥作用,并能在今年底开始使用。动物试验表明,这种疫苗在低剂量时是有效的。Novavax今年至少可生产1亿剂疫苗,2021年可生产15亿剂。”

  鉴于该公司宣布,候选的新冠肺炎疫苗的第一阶段临床试验于周一启动,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O)盘前一度大涨近20%,美股期货正在以大涨姿态迎接交易员的回归。

  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1.0900

  交易策略:在1.09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930以及1.0945。或者,在1.09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885以及1.0870。

  理由: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走高。

  英镑/美元:关注1.2250

  转折点:1.2180

  交易策略:在1.218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230以及1.2250。或者,在1.218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160以及1.2140。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走高。

  美元/日元:偏向上涨

  转折点:107.65

  交易策略:在107.6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8.00以及108.10。或者,在107.6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7.50以及107.35。

  理由:RSI指标高于50水平。

  黄金:预期反弹

  转折点:1725.00

  交易策略:在1725.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748.00以及1754.00。或者,在1725.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721.00以及1715.00。

  理由:RSI指标暗示反弹。

  美国WTI原油:目标35.10

  转折点:33.25

  交易策略:在33.2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34.65以及35.10。或者,在33.2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32.90以及32.50。

  理由: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