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解封进行中 欧洲传来最新消息 全球股市“一片大好”

2020-05-26 20:02: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二(5月26日),在各国放宽封锁禁令的环境下,市场风险情绪回升,继周一假期后在今日开市的英国和美国股市预计将随亚洲股市上扬。

  今日公布的数据表明,新加坡一季度GDP同比下降0.7%,好于初步估计的下降2.2%。 AxiCorp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解释说:“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被视为经济方面的领头羊。而且,尽管市场正准备承受更大的痛苦,但其国内生产总值的收缩远低于预期。由于新加坡的经济刚刚解除封锁状态,因此这一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欢迎。”

  同时,新加坡推出了第四个经济刺激计划。该计划价值330亿新加坡元,使刺激计划总额达到1000亿新加坡元,约占该国GDP的20%。

  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日经指数日内上涨了2.55%,恒生指数和上证指数也分别上涨了1.88%和1.01%。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说:“亚洲市场继续保持这种趋势,有报道称日本也正在放松其剩余的紧急措施,因此亚洲市场急剧上升。与此同时,美国公司Novavax将开始对其实验性冠状病毒疫苗进行首次人类研究的消息也推动了这一趋势。”

  欧洲方面,市场风险情绪受到德国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救援计划达成以及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可能被援助的消息的提振,同时也受到欧洲进一步放松封锁措施的鼓舞。

  周一德国政府同意为汉莎提供90亿欧元的纾困援助。这是自冠状病毒危机爆发以来德国最大的企业救助计划,政府将获得20%的股份。

  另外,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所有非必需品零售商都将从6月15日起在英格兰重新开业,这是进一步放松封锁计划的一部分。露天市场和汽车展示厅将从6月1日起开放。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8:03),英国富时100指数、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40指数分别上涨了1.46%、0.71%和1.38%。

  美国股市今日也势将高开,标普500期货目前上涨了1.8%,自3月初以来首次突破3,000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