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涨势已经乏力、金价恐下探这一水平 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20-05-21 19:5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5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保持坚挺,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730美元附近,市场今日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日,在美元走弱的推动下,欧元稳步攀升。然而,价格走势表明,回调可能会在短期内出现。

  目前,欧元有望填补2020年5月1日起的一缺口。随机振荡指标指向一个隐藏的分化。

  此外,考虑到1.0885-1.0879附近的价格水平尚未经过支撑位测试的事实,意味着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只要欧元对美元未突破1.1000水平,那么如果涨势消退,上述水平可能会再次受到考验。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保持稳定,最近的反弹已将价格推高至1.2271的技术阻力位。

  随机震荡指标的强劲隐藏分化指向一个可能更低的修正。鉴于英镑已在1.2100附近见底,跌破可能暗示该汇价将下跌。

  但我们预计短期内价格走势仍将限于1.2271和1.2100区间。

  当然,任何高于1.2271的突破都需要看到在这个水平之上形成一个更高的低点,以验证任何进一步的上涨。

  黄金

  在经历了前一个交易日的抛售后,金价周三出现反弹。在跌至1731美元的低点后,价格走势回到了1750点附近。

  但鉴于此前1764.90美元的高点,上涨可能会受到限制。除非价格走势突破这一水平,创下新高。否则可能形成一个下移的高点,然后预计会交投走低。

  先前的低点1731美元将是最初的目标,然后看向1717.65美元这一支撑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