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盘必读】热议“负利率”?----且看今晚美联储纪要和英银行长贝利透露怎样信号

2020-05-20 18:4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05月20日)报道,美市美联储纪要公布前,美元指数日线徘徊于60日SMA均线上下,日内维持弱势,暂时走跌近30点;

  现货黄金温和上扬10美元,最高触及1752.70一线。

  投资者预期在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经济听证之后,日内的纪要将给到更多关于4月决议上委员会讨论货币政策以及反对负利率的详细信息。

  同时欧市时段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将发表讲话,此前市场押注英国央行可能为抵御脱欧和疫情加深的经济下行,考虑负利率,而英国央行在最近一次决议上也暗示可能会扩大刺激计划,由此今晚贝利的讲话进一步获得聚焦。

  英镑/美元日内维持近50点的波幅震荡。

  1.关于美联储纪要

  次日(21日)凌晨02:00分美联储将公布4月决议纪要,市场寻求央行更多操作的考虑和细节内容。

  不过Capital Economics机构认为,近期美联储官员和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已经清晰与市场沟通,预计纪要内容不会就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给到任何新的线索。

  “纪要很可能重申经济的阴郁,与诸多美联储官员公开言论对经济快速反弹表示担忧相呼应。但随着局势发展迅速,上一次决议大部分的讨论已经过时。”

  事实上从鲍威尔近期讲话的基调看,已经倾向于经济即将面临的挑战,预期在纪要中也会传递出这份口吻。

  Ned Davis Research Group机构首席宏观策略师Joe Kalish认为市场将寻求美联储关于收益率曲线控制等相关话题的讨论细节。

  “如果经济风险转向下行,则将寻求美联储如何提供更多刺激政策的方式。”,同时也会关注美联储关于新的信贷项目和对现行操作的调整,包括对负利率的讨论。

  经纪商安达指出,美联储预期不会很快更改立场,6月决议预期将更新经济预测报告,并开始讨论收益率曲线的控制。

  2.关于英银贝利

  不同于美联储,日内市场聚焦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以从中寻找是否英国央行在6月决议将有大动作的信息。

  分析网站FX Street独立分析师Yohay Elam表示,英镑当前面临三大下行风险。其一来自于市场越发押注的负利率政策;此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外部委员Silvana Tenreyto似乎表示已经准备好采取这一政策,并称负利率在欧元区很成功。

  其次脱欧矛盾和经济重创使得英国在可预见的未来内反弹概率削弱。

  就英镑短线的走势,Yohay认为较为复杂,汇价未能在4小时图上触及50SMA均线,但似乎动能维持上行。

  当前支撑见于1.2225,进而是1.2075,阻力位见于1.22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