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忧虑情绪根深蒂固!避险资产“横着走” 警惕这一情况下黄金大回调

2020-05-20 16:08:18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三(5月20日)欧洲市场和美国期货市场涨跌互现,因市场对Moderna公司推出疫苗的热情消退。一份健康出版物报告显示,这种疫苗仍处于早期阶段,前面还面临相当大的障碍。

  日内国外机构Avatrade分析师Naeem Aslam最新撰文,对当前市场情况作出简要分析和解读。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专家们在得出确切结论之前,仍需要看到该公司的更多数据,这令昨日美国股市大跌。在最后一个小时的交易中,抛售变得非常激烈,上一交易日标准普尔500指数以1.05%的跌幅收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6%,道琼斯指数下跌1.59%。

  市场参与者再次明确表示,他们对高风险资产的胃口,是基于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这是我们在过去几周所学到的。基本上,当我们得到任何关于新冠肺炎患者的疫苗或治疗的积极消息时,交易员就会欢呼雀跃,并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注入风险更高的资产。事实上,如果我们说疫苗比货币或财政支持更重要,这可能不是一个牵强附会的说法。

  在英国,交易金额达到欧洲最高水平后,交易员们对英国政府感到警惕和愤怒。4万多人死于冠状病毒,这是一场巨大的灾难。然而,部长们非但没有承担责任,反而开始玩起了指责游戏。根据他们的说法,政府从科学家那里得到了错误的建议。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财政大臣Rishi Sunak未能让市场放心。他认为,经济不会立即反弹,复苏的时间可能要比先前预期的长得多。最新数据显示,英国12个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降至0.8%,低于此前1.5%的水平。英国的财政状况仍是10国集团(G10)货币中最疲弱的,英国脱欧的形势确实提供了任何帮助。因此,英镑/美元走低。

  至于贵金属,投资者大多仍看涨,他们发现每次回调都是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增加黄金的机会。我们很难将这一策略归咎于他们,这是因为在实际的冠状病毒疫苗方面,我们还远远没有看到曙光。投机者一旦得到有关冠状病毒疫苗的消息,就会把事情夸大。

  但是,当乐观情绪消退,现实变得明显时,投资者别无选择,只能对冲他们的赌注。除此之外,中美贸易局势也愈发紧绷。

  根深蒂固的政治担忧只会让投资者认为,现在是他们投资避险资产的好时机。话虽如此,但如果美国经济复苏加速,市场人气开始改善,金价出现大幅回调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