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巴勒斯坦停止履行与美以所有协议 刚刚!现货黄金直线蹿升站上1750关口

2020-05-20 09:17: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欧盟理事会正式通过短时就业保障机制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9日,欧盟经济与财政部长理事会召开视频会议,正式通过了由欧盟委员会提出设立的短时就业保障机制。这一临时机制将允许欧委会以整个欧盟的名义,在国际资本市场融资最高1000亿欧元,并以贷款的方式发放给提出申请的成员国,用于支持成员国在保障个人就业方面的公共支出。

  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闭幕通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议

  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的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19日闭幕,会议通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议,确认世卫组织的关键领导作用,呼吁成员国向世卫组织提供可持续资金。

  澳洲联储称随时准备扩大债券购买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如有必要,准备扩大债券购买规模。在实现充分就业和通胀目标取得进展之前,不会提高现金利率。澳洲联储预计失业率将在第二季度达到10%左右的峰值,预计2020年上半年澳大利亚GDP将萎缩约10%。

  【风险预警】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中心19日发布消息,定于5月20日15点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发布会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晚21:30,英国下议院财政委员会就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举行听证会,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坎利夫等出席。

  明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本次纪要,投资者应关注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展望,当前利率水平会维持多久,以及QE是否会调整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