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最丑陋的大跌后黄金模式发生关键逆转?首席策略师:回调将提供买入机会 新一轮更大的涨势蓄势待发

2020-05-20 08:24: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黄金价格周二(5月19日)走高,有望收复部分失地。此前市场对新冠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重燃,削弱了避险需求,导致金价从2012年以来的最高盘中水平回落。

  美市盘中,现货金短线拉升逾12美元,刷新日高至1745.78美元/盎司,较日低则高出整整20美元。

  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分析师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金价获得支撑的原因是“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央行刺激措施的影响,而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正面报告公布后,风险偏好上升限制了金价的涨势。”

  由于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对经济的影响感到担忧,黄金价格最近基本处于高位,因为遏制疫情蔓延所采取的封锁措施可能导致全球经济陷入衰退,从而支撑了黄金作为避风港的传统吸引力。在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价格往往会上涨。

  尽管有报道指出医药公司Moderna Inc在疫苗方面取得了早期进展,但一些黄金多头表示,全球各国政府实施的大规模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将长期支持黄金购买。

  AxiCorp全球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每日研究简报中写道:“对于长期黄金头寸而言,疫苗可能不会绝对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央行的资产负债表不会奇迹般地蒸发,而且政治/贸易紧张不太可能缓解。”

  针对贵金属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周一对贵金属来说是疯狂的一天。首先,所有的贵金属都飙升,看起来像是要飞向月球。就像经常发生的那样,突然出现了逆转。白银和铂金周一成功收涨,但与稍早的巨幅涨势相比,涨幅甚微。黄金价格下跌,从顶部到底部回吐了近50美元。

  Horwitz指出,许多人将把周一金属市场的走势视为看跌信号,并可能开始抛售。当我们冷静地看待价格走势时,可以发现7月期银仍在突破,未能达到18美元,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银价在17美元的坚实支撑下看起来不错。下一次反弹应该会突破18美元水平。

  Horwitz写道,铂金走势与白银类似,但7月期货在850美元水平存在强劲支撑。黄金经历了当天最丑陋的一次大跌;一些人将把这种模式称为关键逆转。不过,在我们看来,黄金收于支撑位,应该会在未来几天恢复升势。

  Horwitz总结道,贵金属的走势没有受到损害,市场仍偏向上行。当前节点下,预期中的回调将是新一轮更大的涨势中的买入机会。今天,金属价格涨跌互现,在恢复涨势之前,未来几天应该会进行盘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