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巴勒斯坦停止履行与美以所有协议 刚刚!现货黄金直线蹿升站上1750关口

2020-05-20 09:17: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国际要闻】

  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480万桶

  周三凌晨公布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80万桶至5.213亿桶,这是自201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且库欣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00万桶,为纪录最大降幅。

  特朗普称正在考虑对拉丁美洲实施旅行禁令

  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9日表示,正在考虑对拉丁美洲尤其是巴西实施旅行禁令。目前,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量已成为全球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及俄罗斯。 

  特朗普签署削减监管的行政令

  特朗普敦促各机构加快减少监管,称已经指示机构重新审查被暂停的监管规定,并尽可能使这些规定永久化。

  鲍威尔承诺将利用各种工具来支持经济

  周二晚鲍威尔的讲话稿回顾了美联储在新冠疫情在美暴发以后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在刺激经济方面取得的成果。此外,鲍威尔还提到,美联储还将实行两个贷款计划,以确保美国企业和地方政府获得足够的资金维持日常运营,相关贷款计划最多可以提供2.6万亿美元的资金。

  努钦:计划动用直接贷款计划的全部资金抗击疫情

  美国财长努钦预计,在第二季度将继续看到大量的失业以及其它负面经济指标,6月将是非常困难的时期,就业数据会变得更糟。随着商业活动重启,预计美国经济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改善。他还表示,计划通过财政部的直接贷款以及支持美联储的贷款计划,将国会提供的5000亿美元资金全部用于帮助经济。

  美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二季度GDP将下降38%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19日发布预测认为,美国二季度GDP按年率计算将下降38%,失业人数将比2019年底增加2600万。

  美国劳工部将针对媒体的数据“封闭期”措施永久化

  美国劳工部周二表示,将永久终止向新闻媒体提前提供影响市场走势的经济数据。美国劳工部统计专员WilliamBeach表示,持续的安全、资源和公平问题大于任何媒体锁定数据过程的好处。尽管媒体无法提前获得数据,但他们已经展示了在劳工部网站上发布电子版数据后的几分钟内就能写出报道的能力。

  美国4月份新屋开工数出现创纪录降幅

  根据周二发布的数据,美国4月份住房开工数下降30.2%至折合年率89.1万,为2015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彭博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为90万套。建筑许可下降20.8%,创下2008年7月以来最大降幅,降至107万套的五年低位。

  专家质疑Moderna的临床数据

  专家质疑Moderna的临床数据,称Moderna没有提供对评估病毒疫苗至关重要的数据。多位疫苗专家表示,根据Moderna公司提供的信息,他们没有办法知道这种疫苗的效果如何。

  英国宣布300亿英镑减税计划

  周二下午,英国宣布脱欧后削减300亿英镑关税的计划。此外,英国宣布新的最惠国关税制度,英国全球关税将于2021年1月1日取代欧盟共同对外关税。

  英国公布与欧盟未来关系文本草案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政府公布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文本草案,详细说明与欧盟谈判的一系列建议。这些草案文件包括,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关于渔业的单独协议、关于刑事执法和司法合作的协定,以及涉及航空、能源和民用核能合作等技术领域协议。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