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衰退警报拉响!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说你应该买黄金了!

2020-05-11 16:49: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联储激进货币政策的推动下,投资者一直在大举重返股市。五月份,股票市场处于上升趋势,对于那些在3月份股市崩盘中坚持了下来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可喜的进展。然而,一些人表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全球衰退警报已经拉响!一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说你应该买黄金了!

  

衰退警报拉响!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说你应该买黄金了!


  今年4月,亿万富翁辛格(Paul Singer)在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说,他预计股市将下跌50%。在此之前,他曾建议他的员工做好长期隔离的准备。那是在2月1日,比大多数人预料的要早得多。

  根据《纽约客》的一篇文章,辛格的对冲基金(埃利奥特管理公司)的年回报率为14%。文章没有说明具体是在什么时期,但是埃利奥特管理公司自1977年以来一直在运作。如果文章所指的回报率是辛格基金的全部时间,那么他的业绩一直高于平均水平。

  1.为什么提到亿万富翁辛格的投资?

  众所周知,辛格对自己的投资毫不犹豫。英国《金融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援引他的话说,黄金是你现在能买到的最佳资产之一。他称黄金为“可获得的最被低估的资产之一”,认为其价值是当前价格的许多倍。

  到目前为止,辛格还没有公开他持有多少黄金。然而,这可能是实质性的。如果你有兴趣跟随他,这里有一些事情要记住。

  2.为什么黄金在衰退中表现良好?

  
衰退警报拉响!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说你应该买黄金了!


  黄金在衰退中表现良好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它是一种稀缺商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保持其价值。它作为一种货币已经有2700年的历史了,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一种可靠的价值储存手段。黄金需求来自珠宝、制造业和其他行业。黄金的稀缺性限制了供应。

  供给和需求的组合保证了黄金的重量价值。至于它是否会在未来变得更有价值,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更广泛的经济。

  当股票中明显存在资金时,投资者就会对黄金失去兴趣,因为黄金不产生现金流,而且表现不及主要股指。然而,在经济衰退时期,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要大得多,他们将黄金视为安全的避风港。

  
衰退警报拉响!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说你应该买黄金了!


  这很有道理。作为一种稀缺商品,黄金的价值并不取决于企业盈利或GDP增长。只要人们想要黄金,而手头又没有什么东西,黄金就会有价值。如果其他资产类别的投资机会不多,预计黄金的价值还会上升。

  3.如何投资黄金?

  如果你想投资黄金,你总是可以持有实物商品。黄金容易买到,也容易少量储存。如果你想储存更多的数量,你可能需要在存储设施中支付仓储空间费用。

  你也可以投资黄金股票。像巴里克黄金这样的黄金生产商可以像任何其他上市公司一样在股票交易所买卖。黄金生产商的股价受到黄金价格的影响,但还有其他变量在起作用。公司的生产水平和财务状况也是重要因素。

  以巴里克为例,你会发现它的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约60%。这比同一时期的黄金本身要多得多。在最近一个季度,巴里克的收入为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1亿美元。

  这比黄金价格的涨幅还大,所以巴里克的股票涨幅超过了它开采的大宗商品。黄金股总有这样的潜力。根据生产水平和成本,它们的表现可能比黄金本身好得多,也可能差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