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卖家潜伏!首席策略师:巨量抛售再涌现黄金坠崖 静待重大突破来袭

2020-05-07 08:18: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三(5月6日),随着美元走强以及全球一些经济体的重新开放降低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价格下跌了逾1%。

  欧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逾20美元,下破169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日低至1682.10美元/盎司。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金价无法摆脱重开动能。美国一些州正在放松为防止冠状病毒大流行而采取的措施。尽管预期下个月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升至每日3000人,但投资者仍持乐观态度,因新病例并未激增。"

  “然而,这种病毒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深入农村地区,”他说。在这种背景下,“金价可能会继续盘整,直到美国其它地区的病例飙升,或零星的经济反弹令人失望。”

  Moya表示,金价短期内应会从1650美元水准获得强劲支撑,未来几个月仍应以1800美元为目标。

  针对贵金属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周二,6月黄金期货跌破1700美元,但在当日高点附近收盘。今天稍早,黄金价格略有上涨,但又出现了一个大卖家,在近4000份合约中,黄金价格又下跌了10美元左右。这与我们在过去9天中的7天所看到的情况相同,在这7天中,一个大卖家在一个流动性不佳的市场中抛售黄金。

  Horwitz指出,对黄金来说,好消息是它设法保持住了主要支撑,但坏消息是这种模式并不好,可能会崩溃。跟过去几个月一样,我们仍然做多。我们的专有算法让我们锁定了巨额利润,在算法改变之前,我们仍然看好黄金。

  周二,银价在早盘走低但收盘走高,很好地收复了失地。今天,银价处于阻力位,7月份白银期货交投于15.40美元附近。如果银价能够突破上行,我们预计银价将回升至16美元;然而,在这个水平上遭遇失败可能会逆转这种模式,导致其转而下跌。换句话说,银价正在盘整,为大幅波动做准备。

  Horwitz表示,我们仍然看好黄金、白银和铂金,但它们都处于非常脆弱的形态,随时可能向任何一个方向突破。看涨和看跌都可以找到理由。最终只有一方能够获胜,但盘整的折磨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无法知道何时会爆发,也不清楚爆发的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